www.hngexing.com
【那些埋没的科幻神作】小说书单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我看
    “埋没的科幻神作”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重生之星空巨鼠
    重生星际鼠免费阅读
    “埋没的科幻神作”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星海猎人
    星海猎人在线免费阅读
    “埋没的科幻神作” 大宇航时代,人类已经在璀璨星辰间建立了庞大的帝国!一个身处社会最底层的少年,无意中邂逅一个法力神通尽失的残魂,由此卷入异族文明的内乱,机缘巧合下踏上了星际舞台。湛影族的秘密,波江文明的野望,人类与异族的生存空间争夺战。浩瀚星海,谁主沉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海猎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穿越之星空贵族
    穿越之皇亲贵族
    “埋没的科幻神作” 【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特种兵穿越未来世界,征战未来战场。性能优良的超级战甲,美艳绝伦的贵族少女,功能强大的终端电脑,所向披靡的机械军团。至高无上的帝国皇帝,不过是股掌中的玩偶!心狠手辣的未来教父,不过是棋盘上的棋子!都市中任我逍遥!花丛中由我纵横!沙场上看我睥睨群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txt免费
    “埋没的科幻神作”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星际之海盗传奇
    星际海盗 传奇宝箱
    “埋没的科幻神作” 叶枫,一个在六级文明星域混迹的海盗头头之子,十八岁便把精神能量修练到十一级的天才,带着父亲和兄弟们的期望,去参加在星际中赫赫有名的海鲨海盗成员选拔。三年的海鲨训练结束,叶枫所带的五人小组获得了整个海鲨训练场小组第一的成绩,叶枫的惊人天赋,引得海鲨分部的高层注意。一位从古文明遗迹探险回来的海…
  • 气冲星河
    再战一世气冲星河小说免费阅读
    “埋没的科幻神作” 中国古武界史上最年轻的大宗师武星河,重生在异世界一个下等贵族少年身上。再次开启他武道追求的颠峰之路.不依阿权贵,不妥协豪门,哪怕你火海焚身,自有两只铁拳打出一片清朗乾坤;哪怕你刀山盖顶,自有一口真气喷上九霄气冲星河!身似蛟龙,到哪都能翻江倒海;心如猛虎,何处不可傲啸山林欺山赶海,不参仙佛,…
  • 星河主宰
    男主女主是张岳,松鹤,洪豆的小说是什么
    “埋没的科幻神作” ;天文学家云阳意外穿越到一个除了星河宇宙之外和前世完全不同的新世界,在这里,武道强者可以以肉身在外太空生存,可以用肉身在不同的星球之间旅行,造访神秘的火星,庞大的木星或者遥远寒冷的冥王星,可以用肉身靠近太阳,亲身感受太阳的强大和威严,又或者探访神秘的白矮星和中子星,进行黑洞探险武道强者以太…
  • 戒指传奇
    传奇 最好的戒指
    “埋没的科幻神作” [新人写作季作品]一个在地球上读过大学而又一无是处的混混级人物,得到一枚奇异的戒指后,命运开始启动,王天的想法很简单:有钱,可供自己大肆挥霍的钱;让自己的兄弟永远过的舒舒服服。命运的车轮怎么可能让他如此平淡,使了点劲,就把他推向前台。爱钱,更护兄弟,为救兄弟不惜冒险去闯未知的星域。就这样,…
  • 星际游轮
    书友每日都会推荐上传10本全集的精品小说,请把“”的网址保存到qq或者手机里,方便下次来下载小说55
    “埋没的科幻神作” 沉船村少年林西索,遭到星盗劫持,从而踏上了星际舞台。蠢蠢欲动的摩根人,沉沦之刃背后的身影,数千年前银河英雄的踪迹,统统困扰着他。星际游轮,武修士隐蔽战线,依靠不同文明产物进行自我进化的飞船。它们是特殊孵化器,由于融合物质不同,会产生千变万化差异。从最初的E级,到精英级,再到传奇级,半神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