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都市爽文!!!越看越爽!!!】小说书单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全集下载
    “无线大火,值得一看”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推姨狂魔,虽然狗血,但就是停不下来。”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小说林逸的
    “前期不错,后期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林飞苏映雪《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有些小不爽,但可以一看” 第0744章【阴影】0744眼前的莉莉丝,再也不是林飞所认为的对手,拥有了太初剑,莉莉丝的防御根本毫无价值。自己要做的,只要娴熟地用自己的作战技巧战胜她,将她的心脏或头颅刺穿,就结束了。莉莉丝看着自己那条落在地上的左臂,还惊魂不定。她那条断臂在地上迅速干枯,白皙水润的皮肤像是老树皮,随即便…
  • 空速星痕
    空速星痕txt下载百度网盘
    “稍有的纯异能流,也是三少为数不多可看之一” 黑暗异能充满了吞噬,空间异能充满了神秘。两种不同的能力,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眼神也可以杀人么?那是空间的力量。男人也会被美女强奸么?那是主角的命运。充满诱惑的吸血鬼美女,光明圣洁的异
  • 都市无上仙医
    都市无上仙医400
    “老断一如既往的装逼打脸流。” 他微微一笑时,只是个平凡少年,但是他冷冷一笑时,却是无常的追魂令。他的医术不仅能救人,更能杀人!
  • 神级护花保镖
    护花保镖初羽之神txt
    “开篇套路,属于越看越好看型,后期牛逼!” ()()amp;amp;amp;amp;一个从秘境中走出的少年,为了完成赚取一个亿的秘境任务,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位富家大小姐的贴身保镖黑道、白道,一切由我掌控;古武、超能,无数强者汇聚;冷艳、绝色,美人不可或缺这是一个属于保镖的传奇!lt;/pg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