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观望区】小说书单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旧生全本免费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类似的小说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海贼王之暴君熊
    海贼王之暴君熊284
    “” 你的梦想是什么?熊曰:“我是要成为暴君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暴君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暴君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暴君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我的体内住着圣主
    我的体内住着圣主
    “” ;;高黎曾不止一次的幻想过自己成为超级英雄的模样,可身体内的圣主却打破了他所有的幻想。十二符咒的力量强大无比,可你是否拥有与恶魔作伴的勇气?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当这些熟悉而陌生的力量流淌在血液中时,高黎只得高呼一句:“我不做人了啊!”分享书籍《我的体内住着圣主》…
  • 永不褪色的骷髅旗
    永不褪sè的骷髅旗八零
    “” 这是一个文明与野蛮,粗鲁与优雅共存的世界,骷髅的旗帜在飘扬,硝烟的味道在弥漫,这里有金币与火枪!这里有女人和朗姆酒!扬帆!向着自由!PS:本文灵感来源于加勒比海盗,无帝国争霸,旨在领略浪漫的海洋带来的奇妙探险!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不褪色的骷髅旗》还不错的话…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忍者之活久见笔趣
    “”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
    在霍格沃兹淡定地喝喝红茶
    “” ;;人们懂得用五味杂陈形容人生,因为懂得味道是每个人心中固守的情怀。在这个时代,每一个人都经历了太多的苦痛和喜悦,霍格沃茨的学生总会将苦涩藏在心里,而把蛇怪变成食物,呈现在四季的餐桌之上。分享书籍《在霍格沃茨淡定地喝红茶》作者:榴莲只吃皮
  • 夜幕杀机
    夜幕杀机txt百度
    “” 原八阶无人可挡的‘杀手之王’叶萧,穿越到了《夜幕杀机》刚开放之际,带着满脑子的杀人技术和游戏经验,走上了冲击九阶‘屠皇’之路。无限流生存恐怖类游戏,杀手与逃生者之间的较量。血型与残忍共舞,惊险与刺激并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夜幕杀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夜幕杀…
  • 史上最强导演
    史上最强导演txt八一
    “” “韩导又出新电影了?,那必须得看啊,不然我就和时代脱节了”——一位普通的观众。“今年的奥斯卡已经颁给韩秋导演了,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在定制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奖杯了,名字嘛,还是刻韩秋的。”——奥斯卡。“是他丰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他弘扬了华夏博大精深的文化,是他让我们的精神得以升华,感谢他…
  • 无限瓦罗兰
    瓦力无限下载
    “” 和戏命师玩了一场游戏后,白文轩来到了神国,在这里他将去到瓦罗兰大陆各个区域进行诡异的任务。皮尔特沃夫的和祖安的纷争,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的冲突,艾欧尼亚和弗雷尔卓德的变革,还有海盗横行的比尔吉沃特,再加上神秘的巫毒之地等等这些你们都不感兴趣!那我换种说法:金克丝、凯特琳、蔚、奥莉安娜、拉克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