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那些年我爱的,,,】小说书单
  • 诱妻无度:辰少霸宠绯闻影后
    辰少霸宠绯闻影后
    “” 本文主旨:坚决宠到底。【辰少蛊惑篇】“宝贝,既然都是传绯闻,你不如跟我传,你看我长得帅、个子高、又有钱、又专情、绝对不丢你的脸。”顾奕辰不要脸的蛊惑着。“滚。”这混蛋当她闫颜是什么人了。【辰少吃醋篇】“那个死女人,整天就知道传绯闻,很好,从今往后,我要让她传绯闻也只能是跟我,至于别的野男人…
  • 千金不换之恶女重生
    千金不huàn之恶女重生百度云
    “” 她本该是幸福的公主,却被自私的姐姐一朝推入地狱,本该是她亲人的父母兄弟冷眼以待,于是十年幽禁、十年折磨,青梅竹马为救她惨死身前,葬身狼腹,而她也在价值散尽的那刻魂归西里。知道的人说她可怜、不知道的人说她可耻,她却觉得自己活该。再睁眼,她回到了十岁那年,身处孤儿院的她为改变上一世的命运,为保…
  • 温家女儿
    温家女儿番外
    “” 有这样一个女子没有温柔婉约没有倾世容貌没有张扬性格却有万千宠爱她前世是先天心脏病,现世又是早产病儿她天生凉薄,无欲无求她就如一杯温水,不冷不热.情节一拍卖台上站着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小姑娘很萝莉很可爱,眼泪汪汪的看着台下的衣冠禽兽,温水下手一挥,“买了,给温翔做童养媳。”某收到童养媳的孩…
  • 逃学特工:男神老师来壁咚
    王昌俊陈学斌《逃学特工:男神老师来壁咚》
    “” 你试过杀死自己心爱的人吗?看着他的眼睛一点点闭上,鲜血一点点流尽我试过。你试过用炸弹炸死自己的方式来换取自由吗?身后的热浪就像是临终告别式上的哀乐,在你背后步步紧逼。我试过。你试过背负着罪孽与谎言在高中校园里爱上自己的班主任吗?我试过。..."
  • 重生之权少的特工萌妻
    军少的特工萌妻
    “” 她是组织训练十年的特工,死于一场姐妹自相残杀中?再次睁开眼,她穿越成林家大少的未婚妻,因为一段子虚乌有的视频而被退婚,从此沦为上流社会的笑柄,被父母赶出家门!他是亚洲巨富凤家三少,亦是A市最年轻最铁血的z部将上。初次见面,她在寒风中颤抖着身体,眼神充满期待的望着他“警察叔叔,你能收留我吗?…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ròu几张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NO,军少大人
    小说《NO,军少大人》TXT百度云
    “” 本故事纯属虚构,架空的,本故事围绕上穹国写的,再三强调,架空的。男主一对一欢迎跳坑。他冷酷霸道,铁面无私,军区出名的阎王爷,女人对于他来说和男人没有区别,有区别的是有用的和没用的。她是孤女,听力非凡,从小对于破解各种密码和撬锁很是在行,在爷爷悄悄的培养下终于是成为黑客界的大神,可惜英雄没有…
  • 女特种兵重生:帝少,别闹
    女特种兵重生之帝少
    “” 颜月,一个未来世界的特种兵,重生到现代。还没来得及消化自己瞬间“老”了千多岁的事实,就被一惊天雷劈中了:她,已婚?Excuseme?她好好的一单身美少女,怎么就成已婚少妇了?颜月表示:本上尉有点懵圈,让我缓缓先!可是,这个又是送粥,又是暖胃,还经常给她撑腰的男人,好像真的挺不错的哈!要不,…
  • 军少强宠之地球的后裔
    军少强宠之地球的后裔 小说
    “” 女扮男装复仇虐渣花式甜宠1对1双强双洁之夫人要从小培养2070年南极科研站暴炸陈暖是天使计划里唯一的幸存者却成了国家公敌逃亡中神秘力量孕生并意外获得新生身初次感受到体温的陈暖决定抱紧大腿不撒手陈少军捡到陈暖时觉得他像妖怪左脸上有块像鱼鳞的胎记长大后陈少军觉得他更像妖孽长得比女孩还漂亮且时时…
  • 帝少的重生毒妻
    帝少的重生毒妻免费版
    “” 她是财阀千金,20岁父母车祸离世,从家族的手上接过若氏的大旗,以风火之姿将若氏集团带向鼎盛。一时之间,商业女王,业界英才,所有华美之词都环绕在她的身边。如此传奇女子,却被一场阴谋大火湮灭,化为灰烬她是豪门养女,却如蝼蚁般活着。不堪折磨,最终殒命。重生而来,她成为她!简若兮,从今天开始我就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