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看了你绝不后悔】小说书单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星际时代txt微盘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诚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倾世凤歌:绝宠纨绔妃
    倾城凤歌绝宠
    “” 作为21世纪最优秀的特工,居然在一次挖墓任务中,莫名其妙的因为一颗珠子穿越了。欺负我孤苦伶仃?姐姐废你修为、断你经脉,让你生不如死!欺负我不能修炼?姐姐告诉你什么叫做天才体质,王者归来!欺负我觊觎你男人?切,那种货色白送姐姐都不要,姐姐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欺负我灵宠弱鸡?姐姐让你知道什么叫…
  • 毒武女皇
    毒皇txt全集下载
    “” 浴血踏歌,拖刀行千里,张狂欲成皇!我既然重获新生,必再临巅峰,摘取无尽荣光,翻云覆雨天必夺,横行无忌纵无双!修洛,古武霸主的唯一继承人,才冠天下,倾世无双!但一心守护家人的她却被自己的妹妹和未婚夫一同背叛,设计绞杀!再次苏醒,她却重生成为她自己强劲死敌,苏家的恐怖二小姐!她印象中的苏二小姐…
  • 皇上,微臣有喜了
    皇上微臣不要了
    “” 二十一世纪同志酒吧女老板,一朝穿越为丞相,半梦半醒之际便被打包送上了金銮殿,赫然不知已被某帝王觊觎已久。从此这贡品丞相便开始了自己身在“狼窟”帝国的悲惨生活片段一某帝王:苏爱卿觉得这些女子当中哪一个适合皇后之选?苏引:微臣觉得常将军之女文武双全,才貌出众,贤良淑德更兼某帝王:朕觉得有一人不…
  • 重生之商女无双
    重生之商女无双 小说
    “” 看着“妹妹”一脸怒容的指认自己这个正牌女友是第三者,她认了;面对父亲满腔怒火的喝斥自己这个亲生女儿滚出家门,她认了;看着众人不怀好意的指点她不三不四,她也认了;一切只为了弟弟能在那个家里好好的生活下去但是,当沐悠看到自己最后珍惜的弟弟也被害死的时候,她再也忍不下去了!临死之前,她发下毒誓,…
  • 惊世俏巫医
    惊世俏巫医txt下载
    “” ()()爹妈打她脸,骂她贱,哥哥偷她钱,卖她身,恶劣同门更是因为她的废材无能羞辱了她1o年!直到有一天舍身救人天雷加身,受尽欺辱的蓝草心终于发现了一切真相,与体内逆天的存在皈依一体,沐火重生,成为几千年来现世第一大巫!从此异宠来附,灵器来投,挥袖横扫全球玄异学界,谈笑间突破黑道第一神医衣钵…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txt新浪
    “”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恶毒女配翻身记
    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一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女王归来之末世重生
    归来之女王末世重生小说
    “” 龙纤重生了,重生在了末世;云起是云氏集团的千金大,是云氏集团的继承人,但却被父亲哄骗把名下所有的财产都转移到了父亲沈华荣的名下;末世后,不但被同父异母的姐姐沈悦抢走男朋友,更是被父亲送给基地长的儿子戏玩,最后更是被沈悦推进了丧尸群;龙纤重生在云起身上,末世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当性格怯懦胆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