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狂暴 热血】小说书单
  • 天神主宰
    天神主宰txt下载全集下载
    “ 值得一看………………” 王道走出了房间,他暂时没有为石雄、金燕凤等人推演机缘,分身的突破迫在眉睫。走出房间,来到院落,王道见到了惊奇的一幕。“小金,我要喝茶!”“茶凉了,给我热一热!”“好了,给我端过来!”“哎呀,腰酸背痛的,给我捶捶”石雄、金燕凤等人都在,看的直接傻眼儿了。只见院落中,小金乌扑闪着一对十分绚烂的…
  • 武极神王
    楚楚和楚念痕
    “ 值得一看………………”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txt下载
    “ 值得一看………………”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百度云
    “ 值得一看………………”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最强狂暴升级
    小说《最强狂暴升级》TXT百度云
    “ 值得一看………………”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异界超级会员
    男主女主是苏白,苏浩辰,苏诗涵的小说是什么
    “ 值得一看………………” 天才甲:我十岁凝结星轮,十五岁聚星九纹,同阶无敌。天才乙:我天生至尊霸体,俯视众生。苏白瞧了瞧四周的龙套,幽幽的说道:老子是会员。这是一个坚毅不屈的普通少年纵横异界的故事...
  • 酒酿乾坤
    酒酿乾坤 小说
    “ 值得一看………………” 任你剑上乾坤,又岂能换我壶中日月?一代混世魔王重生为酒铺小屁孩,杀妻之仇,灭门之恨,岂能不报!遇敌先讲理,可若是一言不合————酿了他!分享书籍《酒酿乾坤》作者:高森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有声下载
    “ 值得一看………………”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焚天邪神
    焚天邪神在线阅读
    “ 值得一看………………” 【免费新书,热血玄幻】圣灵大陆,武者为尊,弱肉强食。少年唐浩偶得邪神传承,得武道圣卷《北冥鲲鹏诀》,得神兽鲲鹏之力,吞天神噬真龙,扶摇而上九万里;脚踏冰火魔龙,一飞冲天;手握绝世宝剑,屠魔弑神且看他从微末中崛起,鏖战九天,横行异界,雄霸天下!
  • 超级仙学院
    超级仙学院00
    “ 值得一看………………” 都市中有这样一所学院,它不教人数理化,而是教人武功秘法,神功异能。学院的老师也不是一般的老师,而是来源于各个武侠小说以及影视作品里面的响当当人物。岳不群:“今天我们讲一下为人处世的君子之道。”楚留香:“论让妹子倒贴的个人魅力所在。”田伯光:“我们这一节课的主要内容是采花的要领。”东方不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