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强推】小说书单
  • 岂言不相思
    小说《岂言不相思》TXT下载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宫姝
    宫姝无删减完整版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第101次的错过:大神,快来
    对于苏溪来说,最大的悲哀和遗憾莫过于:我爱上了你,却隔着恒远的距离苏溪的手里还攥着一份五线乐谱在哼唱
    “” “为什么想要娶我?”“谁买了我,我就跟了谁,并且生死相随。”一个“以身相许”,一个“生死相随”。他和她在月老前许下三生,相思树下常相伴,只为伊人长相依。他手把手带她教她,脱掉装备任她“蹂躏”。竞技大赛,他也只为她夺得第一。当一代PK女神终长成,站在高处傲视群雄之时,苏溪蓦然回首,而他却消失…
  • 凤回巢
    凤回巢叶宋免费阅读全本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宫女荣宠记
    小说《宫女荣宠记》TXT下载
    “” 身为宫女却有着凌驾后宫诸妃之上的美貌,而这是她注定不能平凡的原因。任何人,都想把她当做棋子。从小跟随的主子,想用她来稳固地位;权势最大的皇后娘娘,想要用她来斗败自己的敌人;而那个天下至尊,又想要做什么呢这是一个宫女迫于形势成为宫妃,然后成为宠妃,最后向皇后之位进发的故事,而她的背后却又隐藏…
  • 首席大人来敲门:偷藏一个萌宝宝
    男主女主是安晓儿,墨睿洋,萧桂蓉的小说是什么
    “” 酒后她和闯入她家门的男人一夜缠绵,事后,还竟然怀孕了!一场生子协议就此达成。怀了双胞胎的她,偷藏了一个萌宝,五年后,当她带着宝贝回国,面对两个一模一样的孩子,腹黑高冷霸道的大总裁,她顿时懵逼了。“那个,总裁大人,五年前那一夜的确是个错误,但是我不欠你什么,只不过借了个种子而已,我们各种带娃…
  • 花瓶专业户
    花瓶专业户txt下载陌
    “” 娱乐八姐:今天电影节,我就想给景心颁个最佳花瓶女星奖,顺便同情她颜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显赫,却逃脱不了万年花瓶女配的悲惨命运。景心转发了此微博:倒地领奖,心疼我自己粉丝A:发现了吗?华辰影视大股东秦森转发了那条微博,还点了赞。粉丝B:终于有人敢潜景心了吗?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不久后,…
  • 旧爱晚成
    b市,初冬,夜晚寒冷凛冽,吹得人脸庞生疼。城南别墅区内,一幢位于中央的别墅比其他的更加保护地严密,门
    “” 在乔郁晚的眼里,她的这场婚姻利益分明,无关情爱。她要钱和权,于是,他让她成为了B市人人艳羡的程太太。程祁东这三个字在B市是个传奇,没人知晓他的年龄资历和背景。只知他是金融大鳄,只手遮天。初次见面,她让人黑掉了他家所有的安保装置堂而皇之进了程家别墅:“程先生,给我三千万和程太太的位置,我可以…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番外在线阅读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