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女频】有些书让人爱不释手】小说书单
  • 闺中煞
    闺中煞txt
    “【推荐】虐文+宮斗。看到最后,突然有心痛的感觉”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早年,被迫嫁给鳏夫,母亲为她垂泪早逝。而后沦落太监手中,父亲几番进京为她,沦为五马分尸下场。何为家破?何为人亡?时光逆转大宅院中机关算尽,朝堂权术步步为营!她红衣华绝,笑意清浅,“这一世,执棋之人,是我”落花本无情,春风吹又生!闺中…
  • 凤回巢
    凤回巢txt百度云
    “【推荐】男宠女「两百张后」,宅斗+宮斗「就是会说吧,一张嘴直接说死一排人」”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医谋天下
    小说《医谋天下》TXT下载
    “【推荐】「其它」这也是法医,不过开了个“外挂”,有一只萌宝和强大的技能” 作为二十一世纪一名独立自强的女法医,君婉晴表示,为毛穿越这种鸡血的剧情会出现在自己的身上?冷酷无情的监天司首座?你确定他不是个面瘫?风流倜傥的第一才子?别开玩笑了,姐姐的唐诗三百首分分钟秒杀你!权倾..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 凤逆天下微盘下载
    “【强推】一直喜欢路飞大大的书,这本属于穿越,强插一句,女主好帅”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庶女有毒:凰倾天下
    庶女有毒凤倾天下 有毒免费阅读
    “宠文,女主有一个神奇的身世” 她含恨而死,却浴火重生!她发誓,这一世,注定颠倒乾坤,光芒万丈!他是丰神俊朗,三千宠爱在一身的皇子,却独爱她一人,独宠她一人。明明深爱,但是为了助他登得帝位,她却要嫁于别人为妃。深宫中,他与她抵死缠绵,欲罢不能却痛彻心扉。“颜如卿,如果要我放弃,下辈子吧!”她十里红妆,远嫁月透。相送时,他…
  • 嫡女仵作
    嫡女仵作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穿越+宠文,二十一世纪法医夙听音「女主」和杀神司南爵「男主」的世界” 她被心爱的男人设计,差点失身军营成为军妓。一朝撞死在柱子上,再次睁开眼,换了灵魂的鬼医冷笑复仇,直接找了政敌,嫁了去。只是这政敌看起来却并不如传闻中的那么好对付,不是说他双腿残废,不能人道么?怎么夜夜爬上她的床,吃干抹净,还一要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