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界皇
    界皇笔下文学
    “🏆🏆🏆…………” 少年石锋,右手神枪,左手神鼎,胸藏圣树,身怀炼宝秘术,于西荒边缘小城踏入十荒世界的风暴之中,传奇就此开始。十荒世界,黄金盛世,天才鬼才奇才层出不穷,不朽传说不败神话尽皆登场,神秘炼宝师也来争锋,只为那万古万世的界皇之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界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txt无删版全集下载
    “🏆🏆🏆🏆…………”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仙魔大秦
    仙魔大秦下载
    “🏆🏆🏆🏆…………” 秦歌穿越变成了秦二世。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一个小兵的短跑速度能把刘翔虐到流翔!一个小兵的三两拳就可以打得泰森喊妈妈!孔子游历列国,提笔写春秋,挥毫退万敌,唇枪舌剑战天下,浩然正气定乾坤,以儒证道,终成至圣。老子骑牛西游,紫气东来,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洋洋洒洒五千天文,羽化登仙震惊天下,…
  • 帝霸
    帝霸txt下载全文免费下载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长生界
    长生界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 世上谁人能不死?任你风华绝代,艳冠天下,到头来也是红粉骷髅;任你一代天骄,坐拥万里江山,到头来也终将化成一抔黄土。不过,关于长生不死的传说却始终流传于世。故老相传,超脱于人世间之外,有一个浩大的长生界,那里百族林立,有实力堪比神灵的古老战族,有身体内封印着上古不灭兽魂的强大兽族,还有风姿绝…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莫邪有声小说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九天帝尊
    男主女主是秦歌,方大凯,夏琳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只想做个败家子的秦歌,机缘巧合得到神秘金钟,借助金钟力量弥补自身缺陷,从而踏上了逆天修炼之路。不过秦歌死性不改,誓要将败家大业进行到底。凡是奉承讨好他的,赏,赏,赏!凡是比他有钱还嚣张的,抢!抢!抢!凡是天材地宝,神兵秘籍,神兽妖宠,全都是我的!凡是美女,嘿嘿,我都要!@各位书友要是觉…
  • 道心种魔
    道心种魔绿小说
    “🏆🏆🏆🏆…………” 毫无修炼天赋的秦少风意外地得到了魔尊的传承,修炼起了道心种魔大法,踏上了一条艰苦的修炼魔法道路。七情六欲塑神魂,战天斗地铸圣体。一颗正直坚定的道心与一颗邪恶好色的魔种之间会碰撞出怎么样的激烈火花呢?第1章:兄弟相残为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不和你争,最后你还是要置我于死地?夹杂着呼啸的山风,一…
  • GT病毒进化者
    gt病毒进化者小小书屋
    “🏆🏆🏆…………” 传说,海皇族的至高者,海神,达到了无法想象的高度。他再次进入灵魂之河,沉迷与灵魂之河的力量,进入到了灵魂之河深处。渴望着探索灵魂最后的秘密。最后,他好像是触发了什么。整个海皇族全部消失,一夜之间,只剩下了龙戬自己。这种情况,和刚刚多么类似。一瞬之间,整个美洲所有生物全部消失,死亡。当初亚特…
  • 异世之光环召唤师
    异世之光环召唤师txt
    “🏆🏆🏆🏆…………” 小法师新书,《召唤异形》,求大家支持,谢谢...链接:book.zongheng.com/book/272264.htm1———————————————————————————一个吞噬生灵可以得到光环技能的召唤师带着一群召唤兽闯天下!这是一个迷途的修真者,闯异界的故事!各位看官大大,看完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