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女主威武来一套】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免费全集下载
    “庶女又怎样?活出自己的人生才是王道!!”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 冬天的柳叶txt下载
    “女主呆萌扮猪吃老虎遇上重生世子,总之值得一看”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jiāo
    “看书名也可以猜个大概,宅斗神马的毫无压力”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女配生存手册
    校园女配生存手册穿书
    “世道艰难,女配不易” 莫名其妙的在看古代言情宠文时穿越到了书里,还变成了和书中女主角抢老公的男主正妻。这么狗血的穿越也能落到自己身上,才看了书上写着,男主正妻还没有三章的篇幅就领了便当,以全家都被男主灭门的结局退场!好吧,当女配也认了,还好时间充裕,离死期还有几个月,看看能不能在必死的结局出现之前,挽救自己这条…
  • 侯门嫡女
    侯门嫡女
    “重生后翻身农奴把歌唱,神马姐妹姨娘,通通闪开!” 她,性情如火,冲动易怒,不善言辞,不懂宅斗,痴恋与他,却终落得休弃出府。慈爱的父亲,良善的继母,友善的妹妹,却原来都是假象,识人不清使得她终含恨而亡。风吹起幔帐,软榻上,一对半裸男女正动作激烈地纠缠着,难舍难分。女子粉脸微红,雪白的双腿紧紧缠在男人的腰上,挑衅地迎上她惊恐的双眸,唇角尽是讥…
  • 穿越事件簿
    小说穿越事件簿
    “很好很好很好看,女主破案神马的,智商分分钟爆表!” 死神气场强大的穿越女,人到哪里哪里就有命案。口角生隙的莘莘学子,争风吃醋的千金小姐,假凤虚凰的生死恋人,错爱终生的怨兄痴妹,活扒人皮的变态杀手,奇谋巧思是俊男美女一案接一案,一环连一环,惊天绝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