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我来发几本略YY书】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txt下载 网盘
    “YY”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我的美女老师
    我的美女老师
    “YY”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免费小说阅读家里养个狐狸精
    “YY”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修真界败类
    修真界败类完本txt下载
    “YY” 臭名昭着的死刑犯,死后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四个轮子的奔驰,有四个蹄子的宝马。天上没有飞机,有在天上飞的仙人。没有手机电话也没关系,有千里传音这个世界太疯狂,前世只有书里和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修真者,在这里不是幻想,而是真实的存在。死刑犯想,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上辈子有过做神仙的梦想…
  • 极乐宝典
    天sè已黑,街边的路灯也已燃亮,五颜六sè的霓虹灯闪烁着,华丽,璀璨迷离,装点着繁华的夜sè南明市已临近初
    “YY”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极乐宝典》作者:望月双角正文第一章:破处之夜第一章:破处之夜天色已黑,街边的路灯也已燃亮,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闪烁着,华丽,璀璨迷离,装点着繁华的夜色南明市已临近初夏,夜风清爽怡人,而对南明市这个美丽的南方都市来说,夜晚10点夜生活还没算正式开始,街面上三三两两的行人还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