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言情必看】小说书单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且把时光暖有声小说免费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征服坏丫头:恶少,别过来
    小说《征服坏丫头:恶少,别过来》TXT下载
    “” 夏初初七岁的生日愿望是:嫁给辰律,嫁给辰律,嫁给辰律。夏初初十七岁的生日愿望是:打死辰律,打死辰律,打死辰律。夏初初十八岁的生日愿望还没许就被辰律拖进了房间,进行了一场惨(爽)无(到)人(爆)道(炸)的教训。事后,夏初初补了生日愿望:反压辰律,反压辰律,反压辰律!身旁的少年俊容邪肆,薄唇勾…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光里满满的你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蜜吻小青梅:傲娇竹马,求别撩
    蜜吻小青梅傲娇竹马别撩我
    “”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嘘嘘?”“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欧阳澈忍无可忍,转身堵上了她的唇,从此一吻成瘾。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
  • 甜宠上瘾:丫头,好呆萌!
    甜宠上瘾丫头好呆萌
    “” “时七七,你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我爱你吗?我告诉你,你要是再拈花惹草,信不信信不信我离家出走!”娄千扬黑着脸攥紧拳头,已经是第N次,对着镜子气势汹汹的一通骂。“羊羊?你喜欢我?还爱我?”时七七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懵b,慌乱的把情书藏在身后。他们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一场算计,将两人捆绑在一起。“…
  • 校草是巨星:丫头,别太拽
    男主女主是云婉彤,何宁远,苏语溪的小说是什么
    “” 人人都羡慕,季微暖有个巨星竹马,他脸帅腿长人气高,能跟他一起长大简直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可只有季微暖知道,这个竹马有多恶劣。四岁那年,第一次见面,他就把她壁咚在秋千上,亲了她的小嘴。十六岁那年,她喜欢上了别人,他吃醋,将她咚在墙角,再次吻了她。十八岁那年,父母为他们定下婚约,季微暖反抗无效…
  • 首长夫人这职业
    首长夫人这职业免费阅读全文
    “”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