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这辈子我只喜欢过你】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温言如玉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善终
    善终全文txt下载且免费阅读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那个番外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白发皇妃
    类似白发皇妃小说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重生之惊世亡妃
    惊世亡妃全文免费
    “” 未婚女子有孕?大婚受辱!人人艳羡的静安王妃,转眼间变作残花败柳,凌辱、休弃、暗杀、身亡一切都仿佛是一场精心谋划的局!当死局逢生,她挟恨归来,与从前一模一样的面孔,惊才绝艳,震惊朝野!曾经的夫君爱悔莫明,三国皇子倾心相付。她皆冷笑置之。人若辱我,我必辱之。人若毁我,我必毁之!彼时,她含冤逼泪…
  • 他来了,请闭眼
    小说《他来了,请闭眼》TXT下载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藏在时光深处的你
    藏在时光深处的你小说讲的什么
    “” 阮荨荨得知男朋友出轨,冲进酒店捉奸。谁料,这一捉,倒是捉出一只“禽兽“来。于是她决定把这只”禽兽“拐回家周时亦参加一场聚会,贸贸然闯进一名“不速之客”。而他认得这名“不速之客”。当年的偷窥狂、跟踪狂。曾经追他半途而废如今又卷土重来还有完没完了?本文又名《打死也要让你爱上我》这世界上大致真的…
  • 恋上钻石王老五的吻
    爱上钻石王老五的吻
    “” 处子之身的白枫被杨荣轩骗取清白之身后。白枫就当是一夜情,一笑而过。原本想回到自己宁静的生活,可不是料杨荣轩却对白枫展开了激烈的追求!“做我的女人,只要是我想要的,你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杨荣轩狠狠的捏着白枫的下巴冷冷的说道。“想让我做你女人,休想!”白枫同样的...分享书籍《恋上钻石王老五…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小说txt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最深的爱,最好的你
    最深的爱最好的你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最深的爱,最好的你》作者:江雪落内容简介:每个人手心都握着一把温柔,只愿留给生命中的挚爱。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段深爱,只想留给最好的那个人。因为幼时遭逢家庭巨变,父母双亡的陆璃被展母收养,与展皓同住一个屋檐下。十几年的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