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这些年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长相思
    小说《长相思》TXT下载
    “最喜欢桐华的这部”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囚在湖中的大少爷
    囚在湖心的大少爷
    “书名一般,内容不错” ★★★本书简介★★★被困在一刹海的日子里,深衣懂得了三个道理:一、中原传统文化是要好好学习的;深衣:什、什么?通房丫头还要陪睡?二、主子是不能轻薄的;陌少:再偷看我洗澡,剜眼。深衣:我是光明正大地看。三、耍赖对主子是有效的。深衣:大叔!陌少:不要叫我大叔!深衣:是,大叔!好的,大叔!
  • 变脸师爷
    变脸师爷txt
    “😄” 沈白,京城大名鼎鼎的贵公子,却被扔到了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小汴城做个芝麻县令。为了不让自己的日子太过无聊,他聘了一个引起自己好奇心的奇怪少年陆元清,做了衙门的师爷。在陆元清的帮助下,沈白屡破奇案:一具裸身女尸竟可以引出数年之前的两宗悬案;备受追捧的书竟然连环索命;怨气深重的古剑诡异出鞘夺取京…
  • 护心
    护心百度云txt
    “九鹭非香的古言都不错”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魔尊
    姜玉陆文昊《魔尊》
    “😄” 一个月前,姜玉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失业青年。一个礼拜前,姜玉成了异世界的一名草根平民。今天,一个老爷爷却突然跑到了他的面前对他说什么:“你的外公是魔教教主!”“你外公被人害死了。”“那人也会来杀你的”“你一定要夺回教主之位,为你外公报仇啊!”老爷爷仰头做展望未来状:“顺便再将魔教的伟
  • 百鬼集
    百鬼集有声小说
    “😄”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