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电影 小说 多位面穿越类】小说书单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5200
    “一般般”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星戒
    星戒电子书免费阅读全文
    “老书了。 估计大家都看过。 只是后期是败笔。 纯***。整本书给搅的不完美”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超神级穿越
    超级神级穿越
    “一般般”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时空穿越
    超神穿越时空
    “烂菜”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位面劫匪
    位面武侠劫匪 顶点
    “不咋滴”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超级虫洞
    类似超级虫洞小说
    “前期可以。后期烂” 这本书刚开始写的时候,双向门的小说没有今天这么多,科幻类的热度也远远比不上现在。刚开始时的构思还多一个末世的情节,就是除了北宋世界、水云联邦之外,还穿越一个平行宇宙的末世。主角将地球的粮食运到末世,与末世的物资进行交易,招揽末世的人才为自己出谋划策。本来准备写了北宋世界之后,就开始写穿越末…
  • 两界搬运工
    两界搬运工txt下载网盘
    “还不错。 ***。 就是追书个龟儿子。 不给***了。” 看着单秋林一步一步踏空而去,白杨很想叫住他别去,不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天元大帝吞噬整个宇宙星空本源欲要踏足天命境,波及所有众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此时白杨在考虑,自己是返回地球那边避免这场浩劫还是留下为苍生出一份力?有这样的想法,虽说有逃避的嫌疑,却是人之常情,说到底,他并非这个世界…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txt全集
    “烂菜”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大神戒
    大神戒有声小说免费
    “烂”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首发
    “可以”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