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虐恋情】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家宴未删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堕仙:师尊有毒
    堕仙 仙尊有毒微盘
    “” 人人都说上神九陌生性凉薄且无欲。奈何小夭一心扑上去。师尊,你娶我可好?不好!那,我嫁给你可好?......四海六道八荒,却没有她的容身之所,九死一生,入了魔道,她便知她与他的缘分已尽。师尊,你说过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你都会护着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念,妄念,我要写的故事就是起源于执念。)
  • 缘定祸水:上神要休妻
    缘定祸水上神要休妻txt下载
    “” 缘定祸水:上神要休妻(意如公子)
  • 若待上林花似锦
    男主女主是陆廷恩,秦沛,丘穆陵的小说是什么
    “” 她,萧磐,一个出身名门望族的大家闺秀,她渴望与世无争,淡泊宁静的生活,然而这种想法在她的身上早已成了一种奢望。命运偏偏将她卷进了一场权利,爱情角逐的激流、暗涌之中。她没有野心,有的也只是一己私心。她私心的想成为他生命里唯一的女人!他清冷无情,心狠手辣,踏上了充满血腥的复仇之路,而她则是他第…
  • 帝君请自重
    帝君请自重漓云下载
    “” 只不过是大病一场,醒来却忘却所有,这是不是有些太坑了点?只不过是醉酒一场,却在梦中扒了帝君的衣服,这是不是有些太雷了点?不就是扒了你的衣服,从天上掉下来砸晕了你,顺带拿雪球砸了你,要不要这么死缠滥打的粘着她?清冷神尊化身妖孽郎君,抬手轻挑美人下巴,“画儿,对着我,你还能走神?”她抬手拍下挑…
  • 引魂曲
  • 娇师难嫁,孽徒好神勇
    矫师难嫁孽徒的神勇txt
    “” 【爆笑,女师男徒】摊上个油盐不进的孽徒,某纨绔师父含泪表示,孽徒太难搞了!一把心酸一把鼻涕,岂能看着孽徒跟别人跑了,肥水不流外人田!于是师父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收服孽徒之战,各种鸡飞狗跳坑蒙拐骗以及下三滥手段齐齐上演!上能打怪下能告白,左能下药右能暖床,这个师父绝壁万能!只是到头来,一场梦醒,…
  • 何引忘川
    何引忘川小说下载
    “” 第一次阴差阳错调戏了他,她说,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仙嘛,也有晃神的时候第二次神志不清轻薄于他,她说,此乃月圆之夜,旧疾发作第三次酒后大醉,在天帝的大寿上当众强吻于他,她说她
  • 九璃盏之摧心化骨
    九璃盏之摧心化骨
    “” 《九璃盏》丛书系列第二部,详情请参见上部《九璃盏之师徒禁恋》:她是六界趋之若鹜的至善之人,为救身中剧毒的姐姐拜九歌掌门墨子离为师,相守十年,情深至毒,几度出生入死,她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不同。——长渊,我是不是快要变成妖怪了?他是守护她的星星,苦等万年终换伊回眸,爱情至死方休,他还笑着对她说。…
  • 九璃盏之再续前缘
    第一百九十八章 再续前缘
    “” 九璃盏丛书系列第三部详情请参见前两部九璃盏之师徒禁恋九璃盏之摧心化骨一个人若是没有了心会变成什么样子她生来无心无泪淡笑盈盈却未至真心他说她此生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他是她的师父九天之上不容亵渎的仙他伤她至深她便睡了五十年他在世界尽头找到了她从此她再无心小竹你当真不会再爱上师父了吗他醉酒后的喃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