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盘小说txt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十宗罪
    十宗罪7下载全本下载txt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全文完整版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混世小魔女
    小说混世小魔女
    “” 北落衣,美如谪仙,圣洁如雪,聪明慧黠,鬼灵精怪。在她的生命中注定会遇到冷静睿智、风神俊秀的洛寒,风华绝代、艳冠群妍的月澈,神秘妖媚、武功卓绝的花龄木,风流不羁、桀骜不驯的卓越,冷漠无情,残忍无道的西恒。爱与恨,情与仇,善与恶,真真假假的际遇演绎出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是宿命的悲,还是轮回的痛…
  • 末世重生女皇
    末世重生女皇百度云
    “” 前世,末日降临之日,在通往民政局的路上,未婚夫一脚将她踹进了丧尸群,而自己开车扬长而去。虽然被人所救,但是在未来的数年里,却被人当成悲催的“种猪”,剩下一个个的“肉猪”丧尸攻城,她在被推上前线当作肉盾之时,拉响了身上的手雷重回四年前,钟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她未婚夫一脚踹进了丧尸群!~左手…
  • 末世茗薇
    末世茗墨txt
    “” 她以为她已经死去,睁开眼睛,她却回到了16岁生日的那一天。从此,一切都重新来过,从此,一切都不再一样。重回末世,这次,她要彻底掌握自己的命运,成为真正的强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茗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末世茗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末世重生女尊
    “”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 超级系统:末世升级忙
    男主女主是苏晴,白帆,苏雪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来临,意外有了游戏系统的苏晴,有了在末世生存下去的本钱。这是一场活人和死人之间的战争,也是一场人性和良知之间的战争,狂热而持久末世虽然惨烈,适者生存,又何尝不是另一种文明的兴起。或天堂,或地狱,往往就在一念之间。这一切,短期内也许不会有结束的那一天,但收获自己幸福的苏晴,将不再是孤身一…
  •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小说番外
    “” 晋江金牌推荐超高积分vip20160123完结总书评数15949当前被收藏数19332杨绵绵每天遇见的小伙伴分那么几类——电视机今天天气冷你多穿件毛衣小心着凉啊!(婆妈型)指路牌艾玛你造吗今天隔壁那谁家老公出轨了!(八卦型)塑料袋你把我装完以后一定要丢进垃圾桶,不能乱丢(使命型)炸药包我这…
  • 掌家王妃
    掌家王妃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护国公府的纨绔色女,母亲软弱、父兄不喜、爷爷不爱、人人唾弃。她是华夏著名的铁血指挥官,淡定、漠然、铁血,各国竞相争取的人才。墨云千穿越了,只是这接踵而来的破事让她发飙了!.他是镇亲王府的嗜血阎王,克父母、克兄长、克妻子,京城人人避之。君疾风很冷然,送上门来找死的怎能不笑纳!.君疾风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