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宠文系列!】小说书单
  • 宫姝
    宫姝txt免费下载
    “多年后,他拉着她,说道:今后我与你一起走下去。 一朝帝王,独爱一人,从此在她面前,没有朕,没有君王,只有丈夫和两个彼此相爱的恋人”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免费下载
    “各位小可爱们,喜欢总裁文,霸道文,真的要入坑”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全文
    “北京爷们,瞧瞧吧”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我都有听txt
    “只要他说的,她都说好,绝对不会叛逆,她一点点变好,只是因为他”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暖阳不倾城易
    “这本书呢,主要宠,只能说很宠了,没有误会”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百度云txt
    “单纯的恋爱吧”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爱你纵使繁华一场
    爱你纵然繁华一场小说
    “emmm小虐,看不得小虐文,误入” ☆☆☆本书简介☆☆☆五年婚姻,末笙都没让厉御南爱上她,得知自己患上绝症,她只乞求十个月。“十个月后,我可以和你离婚,求你,不要恨我。”“你玩什么把戏?”“我累了想解脱。”青梅枯萎,竹马老去,末笙爱了厉御南十三年,而厉御南把所有的爱给了一个她。当遭受前所未有的病痛折磨,厉御南要和她离婚。“御…
  • 宝贝儿,咱不离婚
    宝贝咱们不离婚番外
    “隐藏身份emmmmm高甜啦” 二十二岁的南晨闪婚了,跟一个只认识一个月的男人。不过,她不后悔,她的丈夫长相端正,有稳定工作,脾气温和,是个好丈夫的人选。以上,是南晨的感觉。事实上:“乔慕深,你知道多好笑吗?我朋友说我手上的玻璃戒指是什么名钻,值好几百万呢。”“宝贝儿,他们眼神有问题。”怎么说是几百万呢?那明明是两千万。…
  • 非你不爱
    非你不爱我了
    “” 言棋问过单景川,顾翎颜到底哪里好,她又凶又倔年纪又那么小。从来严肃木然的单景川那时只笑道,“想岔了就只想吊死在这一棵树上一辈子。”都说薄削唇形的男人寡情,看了多少小言的邵西蓓这句话比谁都熟。可是她还是赔上了自己最好的时光,换来一个视她如空的傅政。情路坎坷,看遍人间暖凉,却只对你一人情有独钟…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
    精夜名门拽千金
    “很久之前看过的啦,还不错啦”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的简介:“宝贝,我空虚寂寞冷,求安慰!”他的目光锁着她,半是认真,半是调笑。“好啊!”她甜甜的笑,捞起脚下的贵宾犬塞进他怀里,“狗狗送你暖被窝,爱用多久用多久,怎样?我够大方吧?”//他是名门贵少,她是嚣张千金,一次意外相遇,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逃爱路上,他步步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