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Boss和(东方玄幻,女生看的)】小说书单
  • 药尊逆袭:废材贵女翻身记
    小说《药尊逆袭:废材贵女翻身记》TXT下载
    “” 十年惊天血仇,一代药尊涅槃重生而来。换了芯的废材傻子嫡女,再斗伪白莲花天才炼药师妹妹与一窝极品。武道我要登峰,医路我也要为尊!前世小田园升级为修真大空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机遇、气运一个不缺。高级灵草?咱都是当食材用的。高级灵药?咱还有仙丹。尊级武器?仙器、神器要不?要百愈神水?那可是咱空…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皇霸宠 逆天九小姐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斗破天下:至尊女武神
    武神至尊txt下书网
    “” 古武大陆,强者为尊她,一个淡然素雅如菊的女子,无法凝聚真气修炼古武,却倍受家人宠爱,被捧在手心长大,而至亲的亲人,在一夜之间全倒在血泊之中,那藏在重重帷幕之后凶手,是谁?一段青梅竹马的情缘,最终的结局让她伤透了心,她,从此不再相信这世间有真爱的存在!那一个个接踵而至的无双美男子,谁的情谁的…
  • 狂妃很彪悍
    狂妃很彪悍免费阅读全文
    “”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裁头号新妻00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嚣张
    倾世盛宠惹火妖妃狠甜
    “” 城主府的四小姐,天下皆知的废物丑女,品性恶劣,人人唾弃。一朝身死,再睁眼,已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绝色特工。昔日貌不可扬的废物,转眼化身绝代妖姬。神丹神器逆天兽宠手到擒来,身后还有个强大到逆天的男子当靠山,一路虐渣夺宝杀人放火所向披靡,嚣张无极限!她,妖娆倾城,艳杀四方。他,绝代风华,霸气尊贵…
  • 狂傲女法医:魔帝,别乱动!
    小说《狂傲女法医:魔帝,别乱动!》TXT下载
    “” 现代法医的她穿越成女王一枚!可权利被架空不说,说话等于废话也就罢了,连圣旨也等于草纸!靠靠靠,木有小鸡鸡的君王真心伤不起!臣不怕兵不惧的她让废柴倒下,天才雄起!神兵利器?——姐就是武器库!灵兽萌宠?——天才召唤师就是她的代名词!身负重伤?——能自愈的身体就是全能的外挂!高手叫板?——爱妻如…
  • 魔帝仙妻太妖娆
    男主女主是萧天,淼淼,云清琦的小说是什么
    “” 白衣如雪的女子傲然立于翻卷素云之中嘴角染血却绝色姝丽一抹浅笑像盛开到了极致的曼珠沙华惊心动魄轩辕天宇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今后你我永不见俊美如神的男子脸上浮现一抹错愕试想那时纷飞的月华下倒底是谁迷了谁的眼呵呵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女子如一袭惊鸿猝然撞倒那镇…
  • 婚龄三小时,首席请淡定
    男主女主是易哲慎,秦舜英,柴凌的小说是什么
    “” 一次酒后放纵,简兮落荒而逃。一个月后,验孕纸上两道红线,提醒她为那场荒唐买单!简兮有缺失母爱的童年,下定决心要把血脉相连的孩子生下来。易哲慎正好需要一个妻子,于是将错就错和她结婚。闪婚领证不到三小时,怀孕却变乌龙,奉子成婚宣告破产。他冷声质问:“简兮,你到底在玩什么花样?”她十二万分歉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