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文学名著】小说书单
  • 论语
    七年级上册语文电子书论语
    “” 尧曰:“咨!尔舜!天之历数在尔躬,允执其中。四海困穷,天禄永终。”舜亦以命禹。曰:“予小子履,敢用玄牡,敢昭告于皇皇后帝:有罪不敢赦。帝臣不蔽,简在帝心。朕躬有罪,无以万方;万方有罪,罪在朕躬。”周有大赉,善人是富。“虽有周亲,不如仁人。百姓有过,在予一人。”谨权量,审法度,修废官,四方之…
  • 三国志
    三国志有声小说全集
    “” 《三国志》(精)与《史记》、《汉书》、《后汉书》并称为“四史”。作者陈寿,以其史识及叙事能力,在当时已有“良史之才”的称誉。《三国志》在二十四史中,有它自己的特点,它既不像《史记》那样的通史,也不像《汉书》一类史书那样的断代史,它平行地叙述东汉末年魏、蜀、吴三国鼎峙的史实。虽然名之为“志”…
  • 山海经
    免费阅读山海经
    “” 作者:何催《山海经1》羽民人仿佛受到主人心绪的感染,两匹疾驰的马放慢了脚步。远处,闪现出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湖面,远远的波光之上,朦胧地矗立着一座青山,山上飞下九条雪白的溪涧,宛如九条美丽的发辫,在水天之间轻盈地飘舞。“我回来了!我的苍梧湖!我的九嶷山!”子唯的眼睛湿润了。他,私自出逃的南华…
  • 茶花女
    茶花女阅读免费
    “” 小说以女主人公玛格丽特的生活经历为主线,真实主动地描写了一位外表现内心都像茶花一样圣洁美丽的妓女的悲惨故事。小说开创了法国文学“落难女郎”系列的先河,关注了情爱堕落的社会问题的题材,对19世纪后半叶欧..
  • 庄子
    庄子诚小说
    “” 庄子(约前369年—前286年),名周,字子休(一说子沐)。鉴于庄子在我国文学史和思想史上的重要贡献,封建帝王尤为重视,在唐开元二十五年庄子被诏号为“南华真人”,后人即称之为“南华真人”,《庄子》一书也被称为《南华真经》。战国时期宋国蒙(今安徽省蒙城县境内,一说河南省商丘市东北民权县)人,…
  • 大学
    大学全文免费阅读
    “” 《大学.com》作者:liufenghua811120《大学.com》(1)A在合肥车站转乘到淮南的车,被车贩子骗了20元钱,父亲买了一包他生平最贵的香烟:一品黄山,元。到了学校才发现,老师们都抽17元一包的红皖了。戴红袖章的学生会干部把我们安顿好,我和父亲感激得一个劲地喊“老师”。几个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