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黑颜--一往情深是女主】小说书单
  • 女儿楼之石榴红
    小说《女儿楼之石榴红》TXT百度云
    “” 作者:黑颜【由文,】楔子越者渡书生背着一个沾染着泥土和青草痕迹的包袱脚步虚乏风尘仆仆地走在时隐时现的荒道上,喉咙渴得像是要冒烟了,腹中更是饥饿难耐。这一路走来人烟皆无,连讨口水喝的地方都没有。如果不是这条被野草荆棘湮没但还勉强能够分辨得出的野道给了他一线希望,他或许已经放弃,埋骨于这荒郊野…
  • 焰娘
    焰娘全文小说免费阅读
    “” !黑颜焰娘生死相随,心心相依,为他,她甘之如饴!受再多的苦,言再多的情,都不足以表达她对他的爱!可,他的眼中,始终是容不下她!想想放弃或者更好些,先前所做的一切都是枉然,情到深处无怨尤轻言放弃她实在做不到,那么,海角天涯地追随他总可以了吧!序前言我一直坚信美与丑之间的距离可以被忽略。才能、…
  • 残奴
    残nútxt百度云
    “” 作者:妖颜惑衆开篇引言樱蔓落尘世四月,仿佛夏天到了的样子,耀眼的阳光倾洒一室,让屋中的气氛更显压抑,似乎到处都弥漫着火热的气息。唯一还能让人喘口气的就是那屋外散发着浓郁香气的樱花,透过一尘不染的窗户,窗外,樱花烂漫,漫天飞舞。一个诺大的宅院一角,一个丰姿绰约,却是瘦弱无骨的绝美女子正纠结着…
  • 春花厌
    求小说 春花厌txt全本
    “” 一个人为了生存能做什么?别人眉林不知道,但她可以为之付出一切,包括身体和尊严。她渴望生命能像二月里的春花一样开得肆无忌惮,哪怕短暂,现实中却活得如同淤泥里面的癞蛤蟆,缩头缩脑,丑陋而肮脏。她只知道,有了命,才能谈其它。连命都没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最终她竟会栽在慕容璟和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