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虐一下吧】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女主
    “这个不虐,就是重生复仇的,不过真的好看”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况说爱你
    “希望有个好结局吧”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凤染君策
    风染君策全文免费阅读
    “个人认为非常好看的,虐的我心都碎了…………” 那年,她是相府三小姐,却无人所知;那年,他是温润若水的离王,却韬光隐晦,敛尽锋芒。她巧布暗阵,费尽心机,只为逃离他;他禅思竭虑,铺下天罗地网,只为囚住她。十里红妆,铺就的凤凰路,她却只是他的皇贵妃,只因,他的心里,皇后的位置,留给了另一个人。无数次,做着人生中最大的豪赌,可是终究,输了一切…
  • 冷少的替身妻
    边做边爱时肆小说
    “开头很虐,越往后就不了”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冷某人的妻子,怎么?不想履行妻子的义务?”冷眸盯着面前缩在床边的新婚妻子。“你不过是我花钱买来的,还想守身如玉?”他无情地撕碎了她的衣衫,不带任何的温柔将她占有。他是黑白两道闻风丧胆的枭雄,冷酷无情,人人口中的恶魔。她是秦家的养女,为了一场债务,她成了真正秦家掌上明珠的…
  • 鸾凤错:凰后,袖手天下
    鸾凤错袖手天下百度云网盘
    “” 那一年,木雕订情;一转身,分别十载。谁可知,颠覆一生时光,蒹葭苍苍,只为伊人,是愚,还是痴?朔漠古道,羌笛韵凉,止不住风沙嘶狂。她,一袭鲜红嫁衣,美若倾城,香车彩绸,远赴千里和亲。驿馆待嫁,新婚前夜,不曾想,却出现了一个恶魔“我是公主,你大胆!”惊慌失措中,她羞愤抵抗,却敌不过男人撕扯间,…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殇璃小说大结局
    “”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