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封面很萌,内容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彪悍萌仙
    小说《彪悍萌仙》TXT百度云
    “” “报告少主,齐麟仙君正在和兰花仙子赏花!”凰玥轻轻抬眸:“把她们看过的花都拔了。”“”“报告少主,齐麟仙君去了东海与九龙女看海。”某凰头也不抬:“正巧哪吒还欠本少主一个人情,让他去东海洗个澡。”“”“报告少主,齐麟神君要与百花仙子定亲了!”砰!一张桌子碎在她的手下,只见她慵懒地站了起来,轻…
  • 东宫那点事儿
    后宫那点事下载
    “” 【本书由北京魅丽心晴坊策划出版】旁人若跟太子嚼我的舌根,太子必会十分信任地辩驳一句:“莲瑾不是那种人。”秉承着互不揭短的原则。我决定将太子鸡贼、残暴的反面实例都烂在肚子里。事实上,作为国君的继承者,他的确没有太多时间去黑我,但若哪一日,太子倒台了,必会发挥自己的腹黑属性,一脸义正言辞地说道…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全集txt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爆笑穿越:蛇王的宠妃
    男主穿越成蛇王的小说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到蛇窟,送蛇王一条,蛇蛋七枚。“女人,乖乖把本王的儿子们孵出来。”什么?她肚子里那个小圆球是几条蛇?麦嘎登她最害怕蛇了。她才不要生什么小怪物呢!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蛇王:“要走可以,把本王跟蛋们带上!”
  • 孤王寡女
    孤王寡女内容
    “” 野史云:她有七段姻媒嫁过三夫十为寡妇,令无数王侯国君为之疯狂,是一个能使正常男人陷入情障却不敢沾惹的女人。墨九说:“一派胡言!”她是墨家传人,命定钜子,懂机关,善巧术,会奇门遁甲,一不小心闯入异世,只做几件事。一教渣男(变处男)二踩悍女(成闺蜜)三拆机关(点风水)四学建筑(修皇陵)五逗小叔…
  •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倾世神只娇宠废材小姐
    “” 他,轮回几世的千古兽帝,神秘莫测、邪魅弑杀,俊美如神祇。她,21世纪古武天才,再睁眼,是穿越异世,还是魂归故里?传闻她紫发紫眸,被人诟病,殊不知这正是这天地间最尊贵的血脉!传闻她废材武修,嘲笑谩骂,殊不知她乃这万年来唯一的混沌灵体!一眼沦陷,看他们携手傲视九霄!“哥,我饿!”九曦眨着水漉漉…
  • 萌女追夫:神仙大人,要不要
    神仙大人要不要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神仙称他为月和仙君,凡人称他为月老,而我在背后称他为吝啬鬼。因为他不但是最穷、最没人气、还得罪不少同僚,最重要的事居然是个禁欲系的神仙。他说: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不会长久!他说:人不能与妖相爱!他又说:人不能与鬼相爱!他还说…
  • 萌萌仙徒:师父,求放过
    萌萌仙徒:师父,求放过
    “” 重生后,冉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叛出师门。只因便宜师父言灵太威猛,且心眼儿忒小,她好怕怕!某师父:“宽衣,为师给你洗澡。”外表萝莉,内心高龄的冉衣,内牛满面地扯掉衣服。她当真一点都不想的,奈何在某人的言灵术下,她简直就是一只傀儡某师父:“跪下给为师抠脚!”冉衣愤然跪地:“师父,何时教徒儿言灵…
  • 当板蓝根遇上西兰花
    小说《当板蓝根遇上西兰花》TXT下载
    “” 作为一棵被人踩死的成精板蓝根也就算了,狗血的是她居然穿越了!还是穿越到只有一日记忆的废材小姐身上,why?什么鬼啊这是!遇到一妖孽。这位妖孽身上味道好亲近,不会也是植物吧。不曾想一失足成千古恨!“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对吧。”壮士饶命!“既然如此那就‘煎’了吧!”“啊嘞?!!!”
  • 萌宠小仙:师父万万岁
    白思淼流云《萌宠小仙:师父万万岁》
    “” 仙路难,难于上青天?不怕不怕,潜规则在手,哦不,师父在手,困难全木有。师父,春天到了,桃花怎么还不开呢?交流群号:180410432【狐狸,快到碗里来】验证只需任何一个书中的人物名字即可,欢迎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