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好看。虐的不要不要的。】小说书单
  •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
    “” 八年前,成为孤儿的她住进母亲旧交的家里,从此,她有了家,生命中有了他十五岁他落入水中,不会游泳的她直接跳进水里,险些丧命,却不想那只是他的玩笑,而当她真的落水,他却冷眼旁观她以为他的捉弄只是玩笑,却不想一切都是源于恨五的守护,三年的爱恋。最终换来的却是他最残忍的伤害,即便她爱他多年,即便她…
  • 离婚合约:总裁请签字
    离婚合约:总裁请签字
    “” 结婚几年,莫长安原本以为,几年的时间是块石头都能捂化了。到头来有几颗心都不够他伤的,莫长安终于知道,沈伯言这个男人,是没有心的。“沈伯言,我们离婚。”她怎么也没料到,在自己终于放下一切提出离婚的时候。这男人却是将离婚协议撕得粉碎,“莫长安你休想离开我。”他终有所动,她却是累了。“别这样,沈…
  • 攻婚掠情,二爷的心尖前妻
    攻婚恋情 二爷的心尖前妻
    “” 佟霏从安城最美名媛到安城第一弃妇,只用了一天的时间。预约人流的那天上午,战天爵的律师送来离婚协议书。“佟小姐,战总的意思是,签了它就可以拯救落魄的佟家,条件是,你跟他之间不要再藕断丝连,要断就干干净净。”佟霏毫不犹豫的落笔签字浅笑:“回去告诉你们战总,谢谢他的慷慨。”她爱他八年,他厌她八年…
  • 总裁前妻不下堂
    不做总裁的下堂妻全文免费阅读
    “” 三年的婚姻生活磨掉了她千金小姐的骄纵,面对婆婆的刁难,丈夫的冷漠。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一次意外,她得知女人的另一身份,让她忍无可忍。她咬牙切齿道:“叶思凡,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片段一】她让那女人害的流产,她的丈夫却冷冷的看着她,发狠的问:“你把我的孩子怎么了?”她淡笑看着眼前这个她深爱…
  • 冷情总裁的前妻
    冷情总裁的前妻番外
    “” 五年前。她被姐姐设计送上地痞的床,却阴差阳错和未来姐夫一夜痴缠。她不敢声张,央求他也守口如瓶。本以为可以一切如常,却不料那个男人,从此以后再也不甘心只做姐夫。他疼她,宠她,霸道占有她。她明知不可,却日趋沉沦。直到他和姐姐的婚礼摆上日程,她才苦涩醒悟,黯然离去。五年后。酒吧暧昧的灯光里,她是…
  • 总裁前妻很抢手
    类似于总裁前妻很抢手
    “” 两年来,深爱的丈夫态度冷漠,绯闻漫天,却从不碰她,她默默忍受,直到有一天他说别的女人怀了他的孩子。心痛买醉,却不想和全城女人心中的钻石级单身汉凌司夜纠缠在了一起,自此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当她沦陷时,却发现他接近她早有目的四年后,她在一场宴会中和凌司夜相遇,她身边多了一个奶娃娃,他…
  • 薄情首席的失声前妻
    薄情首席的失声前妻小说
    “” 【完结】色彩柔和房间内,她亲眼目睹自己丈夫的出轨。她一直睁大着双眼看着,不愿意相信,在她亲手布置的房间内,居然让她看到了这样恶心的一幕,在她准备告诉他一个惊喜时,当在告诉他已经有两个人爱情结晶之时。两年的婚姻,终是敌不过一时的情迷,当一纸离婚协议书摆在她的面前时,她却发现她似乎连拒绝的权利…
  • 只为邂逅你
    只为邂逅你小说免费阅读
    “” 此文已签约出版当她在爱与罪恶中沉浮挣扎时,他却温情脉脉地对别的女人许下未来的承诺“你要是敢娶她,我就死给你看!”她刚烈的性子容不得爱情有一丝一毫的瑕疵。“那就去死好了。”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将她的爱与希望通通扼杀。怀有身孕的她,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追悔莫及,却再也寻不到她的踪迹五年后,在一…
  • 前妻有喜,总裁请淡定!
    “你可真够贵的!”带了薄怒的声音如利刃,伴随着下颌被捏碎的危险,凌厉地向黎洛袭来。她的视线,顺着乔司
    “”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简介】:新婚之夜,黎洛妩媚地将一张价目单递给丈夫,“先看看价格吧,乔大少,我们银货两讫才最好!”在成为让人艳羡的乔家少奶奶之后,她却开始了上房揭瓦的全新人生。为了实现离婚的终极梦想,她费尽心机,不…
  • 薄情前夫太凶猛
    薄情前夫最嚣张
    “” 十个亿,他买下她七天七夜,也真的使用了她整整七天七夜。豪华的总统套房内,女人求饶声暖昧不息,“求求你,我不行了”“好,今晚只做一次!”他是做了一次,但一次做了整晚!最后一个晚上,本以为从此再无瓜葛,凌乱的床第间,她激情难耐之际,他捉住她的手,迫她签下一纸婚书既然娶她,为什么还这般狠狠折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