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史上第一祖师爷】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结局
    “一般”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脑洞
    “完美”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超神当铺
    超神当铺全文免费阅读
    “还不错” “恭喜契约当铺传承者,完成当铺传承!”“契约任务:在燧人部落,找一位杰出青年,传播火种!”“任务奖励:获得1000契约点!”杨贵妃成了当铺的接待员,三国才女蔡琰被匈奴掳走的命运由此改变,生化危机世界救世主横空出世,复仇者联盟邀请杨邪加入。乔帮主用降龙十八掌,换回了阿朱的性命!独孤求败,只求…
  • 大唐超级奶爸
    大唐超级奶爸网盘
    “还不错” 结束了奶爸陪伴好朋友们一年又五个月的时间。突然的结束,山山很有些不舍,舍不得霸气中带着浓浓阴诡气息的李元霸,舍不得由稚嫩慢慢变得成熟起来的太子承乾,舍不得好像缺心眼一样耿直的李愔,舍不得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感情需要倾诉。闪闪是一个很感性的人,说白了就是情感太丰富了,容易被感动,容易被感情左右…
  • 巨星夫妻
    巨星夫妻 女主
    “还不错” 张乐,拍了些小广告的不入流小导演,忽然红透半边天,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不过,让他郁闷的是:他红,不是因为他那惊人的才华,也不是因为穿越重生后的金手指,而是因为他有一个当红的明星老婆。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
  • 深海开发商
    深海开发商txt全本免费下载
    “不错” 在大海的海底深处,拥有无数的宝藏。石油,天然气,煤,铁,黄金白银矿,可燃冰等等。还有各种海洋名贵食物和药物,珊瑚等等,这些东西都非常难得到,特别是现在海洋海底技术还不是非常的成熟。人类只是在近海发掘这些资源,至于海洋深处的无尽宝藏则是无人问津。不过,自从孙峰得到一个牛叉的金手指后,那些海洋…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小说全集下载txt下载
    “话不多说,绝对好看”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美女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完美”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txt下载免费
    “还不错” 最强败家子-纳兰凌风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之类的小说
    “科技文的经典”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