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江湖现代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老婆太霸道:特工狂妻
    老pó太霸道txt
    “” 【此文完结】她是国家机器,最棘手的蔷薇。近身博击强悍,无论用刀用枪都是行家里手。秘密任务中被同伴击杀,却借着一位花样少女的身体重生。没想到的是,这个少女竟然却是地下世界的公主。貌似无害的未婚夫、霸道冷血的黑道帝王、风流不羁的混血大盗优秀男人,蜂涌而至,是真的动心,还是另有目的?!看蔷薇女狼…
  • 纵世逍遥小主母
    男主女主是爱丽丝,威廉,卡莱尔的小说是什么
    “” 她,杀想杀之人,夺想要之财。有奸情者,踹飞之,有异心者,斩首之,有暴力倾向者,拉拢之若有强者入侵,逃跑之!排行第三的沙漠,人见人恶,所经之处一片鸡鸣狗盗。“来来来,喜欢我吗?不喜欢啊,哎哎,没关系的,那讨厌我吗?喔,不敢啊,也行,好了拿着吧,什么不要??这才乖是什么,好吃的,张嘴吧!Bar…
  • 从开始到现在
    从开始到现在小说百度云
    “” 《从开始到现在》,晴空蓝兮最新都市虐恋情感小说,讲述生命里最唯美而残酷的爱情故事。救死扶伤,这是沈池对晏承影职业的评价,每当他将其和自己所处的环境相比,都觉得无比讽刺。她只需要静静地往那里一站,就自然让他联想到这世上最美好的事物,平凡、安宁。
  • 帝集团:总裁惹火上身
    惹火上身总裁
    “” 他是帝集团的老大,一呼万应,只手遮天却娶了连一面都没有见过的她一桩没有爱的婚姻,她却毫无反抗地披上嫁衣,步入教堂。从此,冷情,冷心。哪怕他和她做着最最亲密的事,他也只是一个陌生人而已。她的心,从来就没有改变过。所有的一切,对于她来说,全都只是一个谜。当谜局解开,当所有的一切都尘埃落定,她才…
  • 黑帝枭宠:恶魔千金归来
    黑帝枭宠恶魔千金归来书包网
    “” 前世,你们将我开膛破肚,囚禁10年,好,这一世,我定让你们家破人亡,不得好死!前世,你们杀我沈家满门,好,这一世,我定让你们挫骨扬灰,生生世世为我沈家赎罪。前世,你们将年幼的我卖到国外让我受尽折磨,好,这一世定让你们倾家荡产,流离失所,比之凄惨百倍。前世,好妹妹和渣男暗通曲款,只为沈家产业…
  • 黑帮教父的萝莉情人
    黑邦教父的萝莉情人
    “” 这是纯情萝莉和黑帮教父的爱情罗曼史!这是一个小姑娘和老流氓的感情发酵史。这是一个黑社会老男人宠妻宠到无边的狗血爱情故事。穆曦是个好孩子,不过只是夜游了一次,结果却被黑道老大缠上身!不过
  • 薄暮晨光
    薄暮之晨小说
    “大爱韩睿!” 年轻漂亮的报社女记者方晨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结识了具有黑道背景的韩睿,并发现韩的身份神秘特殊。在经过的几次接触之后,方晨怀疑韩睿可能与自己姐姐当年的意外死亡有关,遂有计划地接近韩睿,希望可以查出姐姐的真正死因。然而,在两人共同经历了某些事件之后,她却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这个高深莫测的男人。可也…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史上最腹黑的夫妻txt下载
    “”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 盛爱第一夫人
    盛爱第一夫人 网盘
    “” 【日更一万】宫深拓,黑暗界神话一般的人物,冷酷霸道强势,他这一生,权倾整个黑色帝国,无数女人趋之若鹜,偏偏夏堇这个女人,成了他所有的不圆满,她是长在他心尖的刺,哪怕痛到极致,也碰不得半分。片段一:“你不是想要我放过慕容家吗?”带着恶意的冷笑在她的耳边响起,“引诱我,用你这几年或者也不只有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