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念念不忘
    他的念念不忘小说
    “” 醉酒之后,顾念念问陆少城:“我听说你们这些退伍兵哥哥,跟兄弟们共处久了,就会变弯。你是不是这样?”同情的摸了摸他的脸,顾念念继续问:“还是你的身体有什么隐疾,所以找我形婚?那你也太可怜了”听了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念念不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念念不忘最新…
  • 温水煮沫沫
    祝家幺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吃了钱的亏,这辈子宋以沫决定一定不要再被钱掣肘,并且还上上辈子欠下的无数人情债。于是她很用心的攒钱。可每当手里有了钱时宋以沫暗喜,准备买房实现当包租婆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人被钱所困,必须给!继续攒攒攒,窃喜愿望快实现,脚步还没迈开,有人需要,人命关天,必须给!继续攒攒攒,有人需要!继续…
  • 重生之齐泱的美丽人生
    重生之齐泱的美丽人生txt下载
    “” 齐泱重生了,低调简单的齐泱如何经营自己新的人生呢?就让我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吧......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请叫我总监
    请叫我总监全文免费
    “” 起初,宁檬是投资集团老板陆既明的秘书。她在陆既明的人生中变了三次身。第一次,她勇敢辞职,不再给他做秘书。他气炸了。第二次,她梳起刘海摘下眼镜。他看傻了。第三次,她成为资本市场可以独当一面的投资总监。他心折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可以为她遮阴的参天的树;到最后才明白,她才是那个骑着七彩祥云赶来救…
  • 菩提雪
    菩提雪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许你一笑倾城
    木一单许你一笑倾城免费
    “” 有着轻微自闭症的女孩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个无法拒接的活动让她遇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大神。毫无察觉的两个人本以为合作之后桥归桥,路归路,没想到一次次意外的相遇却让他们慢慢的习惯对方的存在。林臣忻没想到一次次平淡的相遇会让自己对一个冷漠而迷糊的女孩动心,一颗沉寂的心会因她喜,因她忧,从来云淡风…
  • 我用余生说爱你
    我用余生说爱你
    “” 简介:周泊言:“你偷走了我的东西,是不是该还给我了。”许格:“什么东西?”周泊言:“十二年的青春。”许格:“这个要怎么还?”周泊言:“用你的余生来抵债。”一辈子那么短,他只想从爱她的花季,一直等到,爱她的暮年。...
  • 重生之最强商女
    重生最强商女txt下载
    “” 十八岁重生回到十五岁,倒回三年有屁劲!不,这中间隔了一千年。陵碧落的重生和别人有些不同。这是一个女人穿越到古代后,活了一千年活到现代又重生到前世身上的故事。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千年老妖的重生记。她曾是惊才绝艳的三王妃,曾是名震朝野的女参将,恣意了千年,一朝突然变傻子!重生回到前世这个小村姑…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TXT下载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驭兽农女:带个空间好种田
    驭shòu农女带个空间好种田免费阅读
    “” 穿越前,苏染是驭兽世家苏家未来的门主。每天就是驭兽,驭兽,驭兽。穿越后,到了一个山沟沟里,被猎户相救!成了他的假娘子苟且偷生,一心想要离开。意外得到空间灵兽,种灵果,修行终于离开了这个地方什么,猎户的身份不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