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吞噬星空相似书】小说书单
  • 武道天下
    武道天下
    “” 顾璀璨历史,多少辉煌朝代?多少风流人物?秦皇汉武,无数天骄!现代青年初临异界,成为武则天的堂哥,未等发挥对历史的未卜先知,却发现武道盛行,更有无数超乎想象的神奇!武将铁血铸军魂,文谋风云炼丹心。在这个英雄遍地走,豪杰多过狗的风云大时代。该当何去何从?!大浪淘沙,数风流人物,还看武信!明武道…
  • 随身英雄杀
    随身英雄杀校对版
    “” 回到盘垣宇宙的郑鸣,就在自己的体内,开辟出了一处灵地,将自己的父母亲人,全部都搬入了这片灵地之中。只不过对于大多数的郑鸣子侄而言,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这一片灵地就在郑鸣的体内,在他们的感觉之中,自己所在的地域,应该是一片天外福地,想要进出,需要郑鸣赐下的玉符即可。而郑鸣也很愿意生活在盘垣宇宙之…
  • 傲剑帝尊
    邪武神皇顶点
    “” 落魄少年,逆世觉醒。在需要觉醒血脉才能踏上武道一途的神武大陆上楚堂以一颗大帝之心,一步步进阶自身血脉。踏碎上古尊血榜,镇压太古帝血妖孽,超越极限,成就神皇!楚堂:我叫楚堂,楚天万里的楚,堂堂正正的堂。(神皇书友QQ群:330261869喜欢神皇的,一定要进来一起聊天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洪荒之截教仙童
    穿越之洪荒截教仙
    “” 传奇大盗偷取传国玉玺,意外成为封神第一冤案石矶娘娘座下童子彩云童子,无修为,无法宝,无靠山的一个小小童子,能否撬动这偌大的洪荒世界。新书《洪荒之龟虽寿》已经上传,洪荒争霸,喜欢的书友可以捧个场,O(∩_∩)O谢谢!!!已完结作品《无限修道系统》,欢迎各位书友亲临指教!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txt下载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篡命铜钱
    修真小店 篡命铜钱
    “” 简介一:一枚神秘的铜钱,改变了杨桐的一生。本行是在道观里帮人算命解签的杨桐,在一次冲出马路救人的时候,被撞身亡。鲜血染满了他随身携带的龟壳和铜钱,其中一枚铜钱竟然是一件不知名的异宝,带着他的灵魂消失无踪。风玄大陆,一个偏僻的县城,杨桐以另一种方式重生简介二:远古仙之文明陨落,无尽轮回纪元之…
  • 通天之旅
    通天之旅t
    “” !《通天之旅》全集作者:天冰石第一章重生[奇qisuu书网]更新时间:20118223:49:04本章字数:7215天界禁地之一的死亡之地里,一场恐怖的时空风暴突然出现,又快的消失,除了少了一个人外,仿佛一切都没有生整个天界不会有人知道刚刚在这个荒芜的死亡之地里少了一个人,即使有人知道也不…
  • 随身领取升级礼包
    随身领取升级礼包txt百度云
    “” 礼包讲述的是:一个人穿越到异界,每次修为突破都能够得到升级礼包的故事。————————————————————小暖新书《杀戮大帝》已经正式开始上传,新书小暖吸收了礼包的经验,相信会在文笔剧情走势上面获得很大的突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简介:楚云,战天大陆上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少年。在偶然机会…
  • 穿越火线之超级枪神
    穿越火线之超级枪神txt全集
    “” 全文简介:精准的枪法,鬼魅的走位,未卜先知的意识,极度冷静的头脑,漂浮不定犹如幽灵般的跳跃可以成就一位战无不胜的将领,也可以是电子竞技的传奇.一个普通的农二代是如何成为中国电竞界叱咤风云的精神领袖?一个风靡全球的战术大师?一个另世界各个电子竞技强国闻风丧胆的人?
  • 从武侠到玄幻
    武侠玄幻45
    “” 太古大地万族林立,人族先天至弱,却因弱而强具有极强的可塑性。他们模仿神魔,模仿猛兽,最终自创出可与神魔相抗的武学。肖然穿越到这个世界,却自带可以穿越到武侠世界的金手指。武侠世界的武学同太古大陆相差甚远,看肖然如何将主世界的先进武学体系带入武侠世界,将之培养成一个个超武世界!在这些世界,你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