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纯爱、女尊超有爱🔓🔓】小说书单
  • 少爷个个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司楠,艾勤,凌轩的小说是什么
    “” 喔!NO!老天吶!不带这样对她那么宠爱的好不好!!!真真是——桃花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的呀!虽然说,这是她祈祷已久的,可是不行这样的啦!好桃花要一朵一朵开嘛,她才可以边采栽边欣赏呀啥?这可由不得她啦?不是她采花?而是花儿盯上她了?!不行不行!她可没有蜜蜂那个能力,俗话说,没有那个能力,就别揽…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女王爷绝sè夫君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师父个个太绝sè全文免费阅读免费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免费阅读下载
    “”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呆萌小贼异世行
    顾小尘周磊《呆萌小贼异世行》
    “” 本书简介:一人一剑一熊,行走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我欲清平过一生,怎奈江湖起纷争,我低调,你胡闹,我胡闹,你上吊......算了,我也只好是入乡随俗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呆萌小贼异世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之治愈系女配
    男主女主是安安,万薇薇,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掌门无良》求支持求点击!误以为自己是女太监的妹子走上采?花花的道路......轻松文希望大家支持!耗子开新书了,古言文《珺仇》敬请各位同学多多支持!各种JQ等待你们来发现哦!求点击求收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谢谢!一觉醒来,穿越异世,竟然发现自己穿到了小说里,还成为了恶毒炮灰女配。嘿嘿…
  • 极品纨绔妖主
    男主女主是君颜,欧阳翼轩,任墨予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灵狐界至高无上的女王。‘他’是东临帝国人人唾弃的断袖皇子。她强大、睿智、腹黑、花心。‘他’废物、愚笨、纨绔、风流。一朝风云突变,当灵狐女王重生为废物皇子,大陆是否会因为她而变得不同?废物!那又如何?且看她一步步踏上天才之路,惊才绝艳。笑看天下一世风华,我独狂!美男!敢不屑与她?且看她略…
  • 纨绔长公主
    纨绔长公主男主是谁
    “” 简介:云落瑶。前世,她是叱咤风云的商界奇葩;今生她是身份与太子相当的护国清平长公主。人前她是不学无术、纨绔无知、好色成性的霸道长公主,人后她是性格随和才冠四国的逍遥阁主。她人生最大的理想就是能够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没事整整人,有事找下属,实在解决不了咱就跑。可是为什么这样的她仍是命犯桃花?身…
  • 美男甩不掉:废柴腹黑女
    美男甩不掉废材腹黑女
    “” 身为世界杀手组织公认的最强杀手组织——“末夜”的杀手之一的思末羽,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设计杀死。异世重生,竟成为朱雀国被打入冷殿不受宠的废柴四公主。银眸初现,懦弱废柴变身狡黠美艳少女。女扮男装,一边是朱雀国失踪的废柴公主,一边却是闻名四国一夜之内崛起的杀手组织的首领墨玉。乱世邪气,本想着…
  • 无欲女皇
    无欲女皇全文下载
    “” 前世,在爱人和亲人的双双背叛下,她坠楼身亡。今生,她只想无欲无求、默默终老,无奈却被卷入皇权的争斗当中。前生,她相信了爱情的美好,最后失去了一切,包括生命。重生后决定与爱绝缘的她,却得到一个又一个男子的倾心相对,面对他们的深情,她又能否走出过去的伤痛是否在某一刻开始她的心已经不再无欲无求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