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推荐# 好看的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txt全集下载
    “推荐。”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漫威之超级毒液
    漫威之超级毒液116
    “略带黑暗的爽文。” 杨涵一觉醒来发现穿越到了漫威世界,居然还变成了毒液,发现还是毒液的强化版,能够吸收任何超能力者的基因,成为自己的力量,和人类共生,就能够赋予人类超人般的力量。娜塔莎“你都已经进入过我的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赋系统夜南听风小说
    “海贼文里我比较喜欢的。”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飞卢
    “还可以。”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玩在漫威无限抽卡
    “值得一看。”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阅读
    “值得一看。”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超位面聊天群
    超位面聊天群txt下载全文下载
    “可以看” 韩立多了一个小玉瓶,于是他天才起来了。王林多了一颗小珠子,于是他碾压起来了。杜泽的手机上多了一个跨位面聊天群,于是他强大起来了。什么,遮天位面,你是狠人大帝,想知道自己哥哥在哪儿?那好,帝道神兵来几件,仙经道典来个几十套,再来个几百万吨神源也就马马虎虎了。什么,三体位面,你是罗辑,正在为三…
  • 诸天旅人
    诸天旅人txt全本下载
    “个人觉得很好看,强烈推荐。” 新书《诸天演道》已经发布,求各位读者大大继续支持。_______行走在每一个世界,只为离开之后,诸天万界尽诵关于我的传说。陆小凤传奇里,于紫禁之巅刺出超越了完美的一剑,败尽群雄,留下剑道传说。破碎虚空里,留下飞升传说。雪中悍刀行里,让这天上地下,古往今来只有一个周乙!霹雳神州3天罪里,说了…
  • 海贼之亡者监狱
    海贼之亡者监狱 小说
    “还可以。” 死亡有时候并非是终结!亡者监狱!这是一座神奇的监狱,它拥有着将各个世界死去之人的灵魂抽取关押的能力,同时也能使人获得亡者灵魂生前的能力。当秦歌苏醒后,他惊愕的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海贼王世界,而更为诡异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中竟然存在着一座监狱.....
  • 逆行诸天万界
    叶君黄蓉《逆行诸天万界》
    “还不错。” 练武,开头难,中间难,越往后越难。武者,顶天立地。少年宗师,一人一枪,逆行诸天,征战万界。读者Q群:747082783。(需要全订)新书《诸天万界之帝》求支持!简介:天下第一:朱无视,今天,我正德皇帝就告诉你,什么是砂锅大的拳头!秦时明月:霸王乌江自刎之时,秦始皇陵炸开,无尽的兵马俑蜂拥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