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边缘系自用,什么都有点】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全本
    “很荣幸看过这本书。实体版的,确实,此书不适合在手机上看,因为这不是手机文学的范畴。此书文风独特,装的一手好逼→_→私只能这么说。人云亦云的神作不一定就是神作。看完后你觉得是神作也不一定就是神作。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看的是什么,你要看的是什么。私感觉也装了一手好逼。”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四德h
    “听说此书有“一书封神”之说,然而私找此书的最直接原因却是“想看点没名气的作者的书”。_(:з」∠)_所以还是当冷门处理吧。话说,时至今日,私已经忘了类似秦羽啦,萧炎啦这类主角长什么样了。私还记得三哥是个神。”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国王陛下txt
    “吐槽。其实私本想放《萝莉的异世界热血物语》的,但又觉得那本书更应该算做宅系小说来的。世界观的奇葩,主角身世的奇葩,然后杂糅起来看,却发现异常的正常。私唯一想问的是:“到底犀利的吐槽和绝对逻辑的思维,哪个决定的哪个?”此书尚连载,本不为私所信,是故私所推荐为已更的部分。”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战国之上杉姐的家臣
    战国之上杉姐的家臣未删减版
    “康萝莉是一个教派了,尽管私就读过这一本。此书可以追溯到当年玩兰斯╮(╯▽╰)╭至于之后其它无关节操的话,私也不必细说。” 日本战国是个很妖的地方,充满着可行性——如果上杉谦信真的是娘版的会怎么样呢?猪脚是个茶几,穿越后濒临饿死被岁的上杉姐姐所救,成为她家臣的奋斗史。上杉姐言:永生永世侍奉我吧!猪脚功效:上杉姐姐专用缓解器。附带功效:推行战国改良版国家社会主义后宫的祭坛唯有用猪脚的尸体供奉才有效,逆推的大旗唯有…
  • 萌娘武侠世界
    萌娘武侠世界校对版
    “从萌三一直追到萌五,公公的书一直都是辣么小白=_=然则吾辈读书所求为何?三次元的复杂与阴暗下所苟活着的这颗小生命,又何苦再来这里找虐呢?突然高大上的说几句话,果然好丢脸(ฅ>ω<*ฅ)私仍记得,有一段远赴草原的苦情戏,读的私默泪,是不是私累点过低?” 天才学生李岩来到了武侠的世界。此时正值异族入侵,宋国掀起了一股学武的热潮,一名叫东方不败的姑娘,在京都汴梁开了间名叫“黑木崖”的武侠学校,广收学员,传授武艺。李岩被抓进去之后发现,学校里的同学们,居然全都是武侠小说中大名鼎鼎的主角。思想品德老师岳不群走上了讲台:“本节课教大家的是侠义精神。…
  • 男炉鼎
    美男是鼎炉
    “说变身不是变身,应该算的修真的表,***的内在吧。那时候别人问私在看什么书,我告之此书。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吓傻了^ω^怎么说呢,读的时候也完全觉的有什么奇怪的感觉,私是不是弯了?Orz” 炉鼎——惨被男修用于采阴补阳的女修,专用于供男修吸取阴元,提高功力。男炉鼎——惨被认定体质十分适合采阴补阳的倒霉男人。传说穿越之后皆牛逼,杀手无敌,医生抢手,学生万能,但是他一个卖盗版黄碟的小摊贩能发挥什么特长!毒害青少年吗?!传说纯阴体质很牛逼,进阶超快,双修首选,男人最爱,但是他一个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