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抗日】小说书单
  • 抗战之超级兵锋
    抗战之超级兵锋精校版txt
    “” “只要是中华民族的敌人,我都会亲手送他下地狱!”——冷锋(华盛顿日报记者:威廉·汤姆逊)“我这辈子再也不想遇到这样的对手,他根本不是血肉做的!”——松井石根(时任华中派遣军司令官)。“他太可怕了,是地狱里走出来的恶魔!”——板垣征四郎(台儿庄血战后,日记中写道)。“如果有选择,我不愿意跟他…
  • 抗日之超级战兵
    抗日之超级战兵电子书下载
    “” 枪王:精通各种枪械,枪法精准,一把快枪杀的日寇闻风丧胆。刀王:刀,百兵之胆,刀锋所至,无坚不摧。狙击之王:让一颗子弹发挥出其最大价值,射程之内,你的生死由我掌控!破译之王:没有我破译不了的密码,有我在,敌人将没有任何秘密可言。爆破之王:给我足够的炸药,我能炸沉日本四岛。兵王之王:有时间在这…
  • 重生之红星传奇
    红星传奇免费阅读
    “” 谨以此书献给为了民族解放而奋斗的先烈们!感谢朋友们贡献出来的群,大家有兴趣,可以加入聊天。四群:红星照我去战斗,群号79134898六群:红星闪闪耀中华,群号78549756七群:红星闪闪照四方,群号17194792十一群:红星闪闪指方向,群号13473352十二群:红星闪闪暖胸怀,群号1…
  • 红色脊梁
    红sè脊梁被和谐
    “绝对的好书” 两天后,郑毅携带巨额现金支票,乘船返回香港。途径厦门港时,徐茂富独自下船,与前来接应的两名老弟兄一起赶赴莆田,郑毅与二叔继续乘船前往香港。归心似箭的郑毅回到香港,立即赶往家中,看到大腹便便处于临产期的妻子精神不错,不由得暗暗松了口气,当晚简要向父亲郑兰亭汇报此次南京之行,引起郑兰亭的极大重…
  • 抗战之无双战将
    抗战之无双战将钟毅
    “” 长征路上,他组建的后卫团,令围追堵截的敌人胆战心惊。延安圣地,他指挥的警卫部队,被各方势力视为不能招惹的部队。抗日战场,他领导的敌后武装,令小鬼子焦头烂额抓狂不止。他被太祖喻为‘最有军事素养的军事将领,党最值得信任的无双战将。’可他给自己的评价是‘我只是在偶然的时机,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做…
  • 抗日之铁血兵王
    重生抗日铁血兵王txt下载
    “” 华夏虽大,但我们已无退路!纵然只是一支弱旅,我们也要拿起钢枪,为驱除日寇还我山河而战!为千千万万的老百姓而战!更为军人的铁血使命而战!借我三千虎贲、复我浩荡中华,剑指天山西、马踏黑海北;贝加尔湖张弓、库页岛上赏雪;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旌旗指处、望尘逃遁,敢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
  • 铁骨
    男主女主是安毅,欧耀庭,蒋介石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卑微的生命来到战火纷飞的民国时代,一次次的挫折与伤痛导致他一次次的迷茫与觉悟,面对军阀遍布、民不聊生的动荡世界,面对强权、国耻、沦丧、热血这个只为了好好活下去而苦心钻营的麻木看客,不知不觉被卷入一次次的历史大事件中,糊里糊涂走上了从军之路。无可选择的万里征程,打造了一个内心执着坚定、外…
  • 重生之将星传奇
    重生之铁血抗日
    “” 豫西山人力作,抗战军文经典!特战精英、某集团军作训参谋萧四明在考察平型关大捷遗址时,被闪电击中,灵魂穿越,与在平型关伏击战中与鬼子同归于尽的八路军115师343旅685团二营五连红小鬼、排长萧四明灵魂融合。从此,侵华日军的噩梦开始了!特种狙杀、暗夜奇袭,炸军列、夺机场,尖刀专刺日军软肋!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