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满满的宠~】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本txt百度云
    “有故事有爱~”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恶魔烙吻:丫头,你是我的
    “校草很霸道!” 她转入圣樱学院的目的,就是泡到那个自己惦记很久的冷酷帅哥。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颠覆自己的形象,只为他多看她一眼。面对几近无耻的她,他几乎抓狂!做我夏轩的女友,你确定你不会后悔?在确定自己冰冷的态度不会吓走她后,他露出恶魔般的邪魅笑容,捏着她的下巴说道。接着,她就明白过来,找他做男友,是她此…
  • 爱丽丝没有仙境
    爱丽丝没有仙境小说喜宝
    “故事很动人…” 说不出那句我爱你,不是真的不爱你。说好了不再见,却是一辈子的挂念。遇见如同一场宿命结局早已写好当爱与恨并存深情注定荒芜喜宝三次修稿,重写十万字,只为呈现好看的故事。
  • 总裁,关灯吧!
    纪安瑶白斯聿《总裁,关灯吧!》
    “很强势”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校草大人太无耻:宝贝别乱动
    校草大人太无耻:宝贝别乱…
    “…” 为了治好“恐男症”,纪千鹤女扮男装进入英朗男子高校就读。机缘巧合下,她不仅与校草大人成为了同桌,两人还同住在一间宿舍里。校草大人什么都好,就是总想把她掰弯推倒。校草大人:“宝宝快过来!我们一起睡觉觉!(>ω<)~”纪千鹤:“”恐男症√女扮男装√同居生活√甜宠文√
  • 首席大人,宠上天
    首席大人 宠上天完结
    “莫名的喜欢💖” 云起高人气VIP20180318完结总点击:397873总人气:321156周人气:2544总字数:3333953她醉酒,撞倒一男人。他,商界帝王!总统见到,也要跪首三磕?撞倒被他拐进民政局!才发现他神秘,有钱,狠戾,冷酷!什么狠戾?什么冷酷?全是骗人的!对她简直宠上天!老公太有钱有势,吓…
  • 恶魔校草,你够了!
    恶魔校草你够了可以在哪个软件阅读
    “很好很好的一本书哈哈哈很宠很有趣” 自从遇到高冷校草,她就成了倒霉体。转学第一天就丢了初吻不说,还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敌。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只是,为何传说中的高冷校草不但腹黑而且还粘人?“你是想让我宠你,还是被我宠?”“男神,我不想被宠,只求放过,让我低调上学。”“丫头,认栽吧,你逃不掉的!”某草邪魅一笑,不仅动了口,还动了手…
  • 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青梅初长成 腹黑竹马一口咬
    “刚开始有点幼稚啊哈哈” 新文已发:《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她三岁那年,就被他吧唧一口,预订了终身。上幼儿园的时候,喜欢她的小男生都被他揍得鼻青脸肿。长大后,已经没有男生敢喜欢她了。她只好主动出击,向男神表白,却被他半路拦截:“追男神不是这么追的,哥哥教你!”她傻傻地信了,可在他的“指导”下,男神离她越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