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超级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1115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未删减txt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萌妻难养 腹黑老公有代沟101
    “”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 先婚厚爱:早安,我的封先生
    先婚后爱早安我封先生
    “” 他是坐拥江城权势倾天的王者,未婚,却有个五岁萌娃。一场交易,他将她买下来,豢养在身边。他宠她,宠得人尽皆知,却从不给她任何承诺。后来江城谁不知道,乔辰辰只是那位可以在江城翻云覆雨的封大boss身边有名无实的爱宠。四年陪伴,最终抵不过一句,原来,她竟从头到尾都只是一个替身吗?彼时她笑容温凉,…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妖妃养成txt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浅婚蜜爱
    浅婚蜜爱txt下载
    “” 男朋友结婚,新娘不是她!晚上订婚居然下午才来通知她分手,真够狗血的!参加前男友的订婚礼,结果却受到新娘的哥哥的求婚!才见第二面便求婚这样真的好吗?结,谁怕谁啊!只不过,我要与前男友同一天举行婚礼!为了不让那个背叛她的人得意,她决定答应名门大少莫东旭莫名求婚!从此她成为万众瞩目的名门夫人!为…
  • 吸血萌宝盗墓妃
    吸血萌宝盗墓记好看吗
    “” “爹地,想要参加我娘的招夫大会,第一,必须又高又帅又有钱,第二,咳咳,床上功夫要好”人山人海中,萌宝拦住自家冰山爹地,笑得一脸狡黠,露出两颗白生生的尖牙.美男望了一眼高台之上、睥睨众生的女人,冷飕飕的笑了:师妹,你死定了,竟敢背着我找男人二十一世纪盗神白夜,一朝穿越,成为未婚先孕的废柴弃妇…
  • 宠上毒辣小狂妻
    步步惊婚 总裁老公请投降云瑾茵
    “” 意外,恶毒后妈还要把她嫁给传说中翻手云覆手雨的阴狠帝王。他,帝国总裁,黑道霸主,大婚当日,他的心还全部都在那夜的女人身上,不断着自己的妻子:“果然是个不知羞耻的!”他以她为由,百般折磨。她却不知,这场婚姻只是一个惊天阴谋罢了。“,我们离婚。”“好”她潇洒离去,在华丽转身的回归时,她身边竟多…
  • 情到极致,染指心尖暖妻
    染指心尖暖妻
    “” 他与她结婚,本是单纯的家族联姻。婚后,她想方设法与他发生关系,只为尽个好老婆的角色,为翟家传宗接代。可装疯卖傻的他却在每次做完后,笑容无害的将避孕药递给她。后来,她才得知他早已心有所属,一场看似幸福的婚姻霎那间变得不堪一击。在一次次的伤害后,她断然选择离婚。离婚后,两人本该划清界线,他却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