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Boss小说】小说书单
  • 浅婚衍衍
    浅混浅婚衍衍 小说
    “” 若初vip20171209完结1150092点击|婚恋|678923字【】言喻第一次见到陆衍,他躺在床上,奄奄一息,而她是即将为他捐献骨髓的人。第二次见面,她说“我同意捐献,但你娶我,好不好?”媒体说她恶毒,乘人之危,拆散了陆三少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人说她不知天高地厚,穷胖子还想嫁入豪门。…
  • 先婚后爱
    小说《先婚后爱GL》TXT下载
    “这个我之前看过,没记住名字,后来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中间有点虐,男主为了救一个女人,让怀着孕的女主捐骨髓……后面不说了,自己看哦” 下一本:《听说你想撩我》简氏集团与恒向集团,是A市两大房地产企业,自开创以来,连续两代都稳定继承,并不断突破,获得成就。若往后两家企业还想在A市继续壮大并稳固发展,那必不可少的便是——联姻。只有联姻才能更好的保证双方的利益,只有联姻才能协同合作并共同发展,只有联姻才能稳固这两大企业在A市的…
  • 早安,老公大人
    兵哥哥你好大
    “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开始特别宠,后来男主去执行任务牺牲了,过了4年又回来了,男主失忆了忘记了女主,回来想和女主离婚和另一个女人结婚…………甚至误会女主开枪打伤了女主。总之后面特别虐,结局很美好他们又在一起了” 2月24日3月9日,《军长》会进行网站季后赛个人赛的比赛,希望各位亲爱嗒,可以捧个场哦。盖章请盖,[夺冠章]。荣荣,熠阳,芊芊爱大家哦。他是一军之长,性格冷漠稳重;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因为一场相亲,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她把他当成复仇的最佳武器。…
  • 蜂蜜口味的故事
    蜂蜜口味的故事2k
    “” 有一位中队长,肩宽腰窄大长腿,硬气得没边儿。被她第一次撞见时,他正扫了暴徒收队。有一位漫画圈大大,送他二次元手绘表白,好紧张他:看不懂。于是,她暗搓搓追着追着划重点:1.霸气硬武警特战中队长×暖萌软绘本漫画师2.热血、暖甜3.女主叹:帅的人大多上交给了国家————↓我是分割线↓————◆其…
  • 我和你差之微毫的世界
    我和你差之微毫世界下载
    “” ()()你懂吗?那种以一个人为世界中心的爱情。也许你会觉得这样的感情很荒唐,但在温少远走进她的视野里时,就注定她这辈子,都将追逐他。别人问她,这份执着究竟从何而来?也许就是第一次相遇时,他那如远山般悠远沉静的眼神。也许是他第一次牵住她的手,把她带离万丈深渊。也许是他从未放弃过她,而这些,足…
  • 奈何情深,不及缘浅
    叶浅浅冷傲宸
    “” “长离,其实我知道,我的身体快不行了。我坚持了这么多年,也差不多了。”“你胡说些什么,没事的。”顾长离反手握住她的手掌,柔声安慰道:“你这么善良,老天一定会对你多加眷顾,你会没事的。”她没再说话,看了顾长离最后一眼之后,她沉沉的...
  • 豪门婚爱:前夫,太无耻!
    瑾璇陆井渊《豪门婚爱:前夫,太无耻!》
    “” 新婚之夜,他让她独守空房!可她依旧坚守在他的身旁,无视他的冷漠与薄凉。可是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天道酬勤!婚后的半年,他搂着新欢,把怀有身孕的她赶出了家门。“牧瑾璇,立刻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永远!”目光如鹰隼,阴狠犀利,冰冷刺骨!她看着他,泪中带笑,凄迷哀婉,“陆井源,你不过仗着我爱你”。
  • 新婚夜未眠
    新婚夜未眠 txt
    “” 每一个不想恋爱的人心里都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在嫩模堆里打滚,在名媛间穿梭,只为模糊她的容颜。爱上这样一个放荡不羁的男人,注定是此生的劫难。君耀宸说,除陆晴羽外,别的女人没有资格生下他的孩子。一夜风流之后,宋悦心如愿嫁予君耀宸为妻。新婚夜,他带回深爱的女人,宋悦心让出婚床成全他的爱情。在君耀…
  • 前妻很抢手:老婆我们复婚吧
    前妻很抢手我们复婚
    “” 《欢迎加入夕夕的小窝群号:493223492听说这里催更与交流更方便哦》拿着孕检单,她满心欢喜想与他分享,却不想他正在和那个女人缱绻.她半真半假地笑着说:“我怀孕了。”换来的,不过是他愤怒的嘲讽,“安如初,我们一直有安全措施,请问你这是背着我,怀了谁的孩子?”随后,他派人送来一纸离婚协议书…
  • 拽丫头惹上酷总裁
    绝宠亿万甜妻小莫
    “” 为了凑齐母亲的医药费,她被狠心的父亲出卖给恶魔,成为他复仇的对象。她身边的朋友因为他而一个个远离,美好的初恋被他毁灭,他将她牢牢禁锢在身边,心中却埋藏着另一个女人他的旧爱归来,她以为自己终于可以功成身退,却没想到被他狠心阻断所有退路。这个男人露出恶魔般的淡笑,丫头,不管是死是活,你永远只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