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空间文 🈳】小说书单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之星际时代免费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超能空间戒指
    超级空间戒指图片
    “” 即将中专毕业的刘宇,在人才市场四处碰壁,却意外获得宇宙结晶超能空间戒指。既能穿越到唐朝;又有空间小世界,还存放着无数奇珍异宝。从此,开始了妙趣横生、节操全无的妖孽人生。没钱了就在两个时空里倒腾倒腾物资,没事了就去唐朝征服世界,累了就回小世界里种种地、练练武。校花、女神、白富美根本挡不住,生…
  • 嫡女之随身空间
    随身空间之逆天妖女小说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带着空间重生
    男主女主是刘紫凝,灵儿,欧阳玉的小说是什么
    “” 在莫名其妙中,带着空间重生了。重生后,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家人平安,幸福。至于美男神马滴,随缘吧。修修仙,种种田,赚赚零花钱,做个称职的米虫~!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和提意见,多多推荐,多多收藏,我会努力更新!谢谢大家!颜颜特地开设了一个书友书,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能多给颜颜提意见…
  • 重生农女之药园空间
    修仙重生农女药园空间
    “” 前世是军医世家的继承人,一手针灸出神入化。今世是农家小娘子,先是被浪荡子调戏,再被未婚夫退亲,一气之下投了河。当军医女王成为农家小娘子,看她如何在这个异世大干一场。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炼丹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随身空间:农女也修仙
    随身空间农女也修仙txt下载
    “” 古月,一个普通的农村女大学生,一个意外之喜让她拥有了空间。从此治病救人,修仙长生都尽在手中!然而也是这个空间让她的身世充满了迷雾,揭开谜底的路途中困难重重,她到底是去是留?且看她一步一步逐渐揭开的身世之谜,顺便收获妻奴一枚!“殿下,姑娘”“什么姑娘?要叫夫人!”“殿下,夫人把偏殿拆了!”“…
  • 随身空间:重生小夫妻
    随生空间重生小夫妻
    “” 上辈子,她和他皆是孤儿,艰难修成正果,不想一朝穿越。这辈子,她成了乡下小农女,他却是世家贵公子,相隔千里之遥。幸得老天爷庇护,随身农场妙用多多。属于俩人的农场,塑造完美农家生活。有已上架完结旧书《嫡女之随身空间》,坑品极佳,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锦绣田园:空间农女好种田
    锦绣农女空间好种田
    “”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尤其是穷人的孩子没了妈。娘死爹再娶,后娘生了弟弟更猖狂。只是咱也不是好惹的,一双巧手、一颗慧心,还有姐姐妹妹一大群,更重要的是小相公聪明乖巧体贴人,随身空间更比温室还好用,种田发家做财主,馋死黑心后娘和窝囊爹!以为这就完了?那你可错了!后娘啥的只是开胃菜,种田丫头攀上豪门…
  • 随身种田
    随身种田刘睿
    “” 因为家庭变故,不得不辍学回家务农的刘睿,在得到了一颗神秘的石珠之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仨新书《极品地主》已经上传,请乡亲们继续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