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纯爱小受受和小攻攻的日常】小说书单
  • 冷爸萌娃,总裁追夫记
    有泪痣的男孩会给身边的异xìng带来不幸。梁小初就是个有泪痣的男孩,在给身边的异xìng带来不幸的同时,最不幸的
    “” 梁小初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男生,每天的日常就是吃狗粮,看恩爱狗们秀恩爱!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他发誓一定要脱单!否则就报社!可能是连老天爷都感受到了他无比的怨念,害怕他真的报复社会,..
  • 太子为妾
    太子的皇妾
    “” 他身为皇叔,手握重兵,却被刚上位的皇帝羞辱,赐他一个男妾,美其名曰:“平妻”!他身为太子,王朝毁于一旦,不仅屈身为奴,还要嫁给一个男人!两个大男人,奉旨结为“夫妻”,这是何等可笑!他讽刺:一个号称无..
  • 报告庄主,夫人又疯了
    庄主夫人来了txt
    “” 阎漠笑,堂堂神兵山庄庄主,江湖人称毒阎罗,但他从来没有想过,竟然会栽在那个少年手里。伊流,一个简简单单的少年,只想好好做自己的暗器,过平常的日子,但奈何他是个疯子。因伊流被江湖中人忌惮,阎漠笑发誓守护他,对少年说着宠溺的情话。“你若是邪魔外道,那我也会护着你,即使世间不容,我也让你平安欢乐…
  • 敛财男后
    小说《敛财男后》TXT下载
    “” 于宁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一穿来成了被人嫌弃的克全家的人不说,居然还是个一穷二白的赤贫!于宁虽然在二十一世纪是个没啥志气的人,但那完全是科技太发达,他的脑子跟不上而已,不过到了古代,他就不信斗不过那群老古董!随便拿一个到现代都能价值连城,轰动全世界的老古董!毕竟谁都见过古代人的尸体,但是一…
  • 重生之容琅
    重生之容琅by百度网盘
    “” 上一世,他不懂父亲温和背后的狠厉,不懂大哥掩藏过深的算计,他为了家人,一次次的伤害那个人,家人却负了他,终生监禁,身败名裂。席湛,爱情这条路你走的太艰难,这一世,换我来靠近你家世纠葛,身份秘密,当一切雨过天晴,他才恍然大悟,缘深缘浅,到头来都只为了一人。
  • 重生之刻骨
    重生之刻骨腐书
    “” 他苦苦在人间地狱中熬了十年,用尽一切方法折磨自己,想要赎自己的罪,弥补欠下的债,但没有人会原谅他,因为那人已经永远不在了。任他如何痛哭流涕,任他如何悔不当初,他都永远失去他了。他本以为他终于死了,但一睁眼却发现自己回到了梦里无数次想回到的时候,这一次,他愿倾尽所有,再也不放手。他说,上天又…
  • 重生兽世之血色红莲
    重生异shòu之血sè红莲
    “” 一场人为的车祸将墨初带到生存恶劣的兽世,重生到一个同名同姓的雌性身上但是,为毛这个雌性如此的‘丰功伟绩’,让他简直刷新三观还有,雌性是什么东西?女人呢,他不要生包子啊!!不过,对面的那个兽人看起来真是可口啊,他好想吃了他啊!...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全文下载
    “”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君颜再归
    有声小说君颜再归
    “” 秦落笙从来没有想过,疼爱了八年,帮扶了八年的皇帝侄子,稳固皇位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以莫须有的谋反罪名将他赐死,满门消散,魂断雪天。大雪纷飞间,唯有那个自己骂作佞幸,宦宠的男人,为他收敛尸体,为他竖一块碑文,为他留一滴眼泪。一辈子与人为善,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获罪的时候,除了那个佞幸,没有人…
  • 挣宠
    挣宠2无删减全文
    “” 他踩他于脚底,蔑视,嘲讽,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少爷,而他,只是他花钱雇来的保镖,人卑命贱。四年辗转,再次相遇,他成了默默无闻,衣食拮据的平民,而他曾最瞧不起的那个男人,已然站在了权势巅峰!“你.....你难道是.....”“少爷,你知道我找你多久?呵呵,整整四年!”(挣,非争,是挣扎,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