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单女主或者无女主】小说书单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人物
    “还行”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全能圣师
    全能圣师txt全本
    “好看”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老师老师,有人欺负我,呜呜......”看着眼前泪眼朦胧的小萝莉,易阳大怒:“还不快叫上你的师兄弟姐妹,我们一起和对方讲‘道理’去。”......现代屌丝易阳,身怀系统穿越,琴棋书画无所不会,拳脚兵器样样精通。教正太,收萝莉,做最牛老师,教最强学生,一直被…
  • 史上第一祖师爷
    类似于史上第一祖师爷的小说
    “开山鼻祖”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txt下载全本
    “以前看的”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恶魔篇章
    恶魔篇章txt全文
    “好看” 如果你余下的生命,只有几个小时,你会做什么?是安静的等待,度过最后的时光,还是放手一搏,为生存而耗尽最后一丝力气?行走在阴影之中,暗黑是最好的掩护,邪恶的符文印刻在眼中,用手中的匕首,刺破死亡的浓雾!本书Q群:228047473,喜欢本书的朋友进来聊天打屁新书《绝世武圣》已上传,求各种支持…
  • 道统传承系统
    道统传承系统相似的小说
    “好看”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