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小甜饼 现代】小说书单
  • 非格调行为指南
    小说《非格调行为指南》TXT百度云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4完结又帅又痞的真“土豪”vs世家出身的芭蕾女舞者男主表示我不懂莎士比亚,不知道简奥斯汀,欣赏不了交响乐,也理解不了芭蕾这门艺术,买东西不求最好但求最贵,英文最熟练的三句话是“这是什么”“多少钱”“我买了”——就是这样除了一身臭钱和这张脸之外一无所有的我,能追…
  • 最佳词作
    空留的全部小说最佳词作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重启娱乐圈:最强练习生
    娱乐圈强强重生耽美
    “” 拍戏意外毁容转战幕后成为知名大导演,有一位羡煞旁人的万人迷影帝未婚夫,闺蜜更是能只手遮天的电影公司老板,人生赢家标签的就是陆慧——如果她没有撞到未婚夫劈腿还被推下楼梯的话。人生重启,大导演变身最强练习生,星光盛宠撩金主,有才有颜还有狗(粮),她再次向全世界怎么娱乐圈励志传奇就是她本人。本文…
  • 我在星际捡垃圾
    女主在星际捡垃圾的小说
    “” 正文完结一朝穿越,穿到了废弃垃圾星的破碎机器人身上。程鸢兰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不用吃饭也能活下来,就捡到了一个脏兮兮的孩子。身边是嗷嗷待哺的孩子,眼前是食物贫瘠危机四伏的现实。努力修补好自己,她一边种地一边捡起了垃圾。失忆又哑巴的白银默默躺在她家的垃圾堆里表示:其实我比垃圾更实用。本文又名#…
  • 美食直播界泥石流
    男主女主是杜夏,弗恩,格丽丝的小说是什么
    “” 每日零点后更新三千加,不定时加更,防盗80武术世家出身的杜夏自小不爱练功却偏爱做菜,终于要出师之际一脚穿到了未来。为生活所迫开始在未来直播赚钱。做菜了解一下?八大菜系满汉全席了解一下?或者,中华武术了解一下?名扬星系后,隔壁星系全都发来了嘲讽,什么?你们文明有美食?年度最好笑的笑话没有之一…
  • 我的学者综合症老公[重生]
    木小雅白川《我的学者综合症老公[重生]》
    “” 微博:晋江暴躁的螃蟹木小雅活了二十六年才知道自己身上有突发性遗传病,药石无医,只能等死。临死之前,很多人来看她,但她印象最深的是白川。白川是她的邻居,一个患有学者综合症的自闭儿。当时,他满是疤痕的脸上全是绝望:“我,我研究了你所有的病历,但是,我没有办法救你。”木小雅愕然:“你是大夫?”白…
  • 她是捉妖大佬[重生]
    他是捉妖大佬
    “” 隔壁新文《祭品夫人》已开,客官记得来呀~~米宛是捉妖师,因为杀妖太多,被群妖借力围攻,最后灵力耗尽被困死在墨林。因一点妖力不散,灵魂不灭,五百年后,米宛机缘巧合之下重生在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重生后,抓了一辈子妖的米宛,打算做一个佛系的捉妖师,本着妖不犯我我不犯妖的高尚品德,做一个平凡的…
  • 人参养灵芝
    仙草养灵芝小说
    “” 晋江vip20170820完结,2017.09.04更新番外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460文章积分226,420,432遇到一只小灵芝精怎么办?众抓住,吃掉!小灵芝别吃我,我才刚成形,我会我会(伤心大哭)呜呜呜,我什么也不会千珏(摸头暖笑)没关系,等你长大了就会了。(弯腰,抱走。)暖男人参精师…
  • 姐姐会种田
    小说《姐姐会种田》TXT百度云
    “” 室友说大学学费太贵,为了上学,家里卖了今年刚收的稻谷。整个宿舍的人听了都觉得挺心酸的,大家都很自觉地照顾他。直到后来室友邀请大家去他家里玩,到了室友老家,看到了这样的场景。“这一片梯田都是我家的,种的全部是碧梗米。”“这是我姐承包的水库,里面养了一万尾胭脂鱼和玉爪蟹。”“这是我姐建的农庄,…
  • 大佬饲主太爱我
    大佬饲主太爱我小说
    “” 大妖怪初白一朝醒来,来到了现代社会。天上飞的,水里跑的,地上窜的,全都不认识。瞅着一点灵气都没有普通人,它微笑,这个世界好啊,都是凡人,它妥妥的能当老大。然后,它被塞进笼子,送给了四九城有名的陆大少。据说,要拿它给陆大少续命!四九城人尽皆知,陆大少虽然不好惹,但他性子淡、还有洁癖,一般不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