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娱乐圈】小说书单
  • 重生时尚女王
    小说《重生时尚女王》TXT百度云
    “” 一场车祸,让她看清那个男人的真面目回到八年之前,她再度站到人生的十字路口这一次,她决心为自己而活!————(●ω●)————当蚕蛹破茧成蝶,又将掀起怎样一番时尚狂潮【新书上传,满地打滚求包养~\(≧▽≦)/~】
  • 空间重生之大牌千金
    重生之大牌千金免费阅读
    “” 正文简介:乔木在被骗子骗了钱后又出车祸了,乔木泪奔中,还有没有比她更惨的人了。再次醒来,重生到十岁发现自己变成了乔氏集团千金,还多了个便宜哥哥,一切重新开始。空间灵气相助还附萌宠一枚,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学习医药,医死人活白骨只在她一念之间。参加设计比赛得第一,从此设计界多了一位天才。女主…
  • 千金不换之恶女重生
    千金不huàn之恶女重生
    “” 她本该是幸福的公主,却被自私的姐姐一朝推入地狱,本该是她亲人的父母兄弟冷眼以待,于是十年幽禁、十年折磨,青梅竹马为救她惨死身前,葬身狼腹,而她也在价值散尽的那刻魂归西里。知道的人说她可怜、不知道的人说她可耻,她却觉得自己活该。再睁眼,她回到了十岁那年,身处孤儿院的她为改变上一世的命运,为保…
  • 重生之天才少女
    重生之天才少女小说免费
    “” 当子弹穿过自己的身体的时候,这才明白过来,这一切不过是一个阴谋而已!看着眼前同父异母的妹妹和自己深爱多年的丈夫,说出自己的母亲的死亡原来不是一个意外的时候,苏卡乐不禁才觉得自己先前是多么的天真与可笑!“你妈妈就是一个蠢货,你妈妈就是斗不过我妈妈,你妈妈还不是死在我妈妈的手里面?还有你,你也…
  • 重生娱乐圈之绯闻天后
    重生之绯闻天后
    “” 【男强女强】【娱乐圈】【重生】【宠文!】她本是影视歌三栖明星,与二流男星一见如故。她爱他,亲手把他捧上巨星宝座。却是渣男残忍,在她丑闻缠身之际,递上一纸离婚协议,又将堕胎药掩藏食物中,亲眼看她吃下。红血弥漫,暴雨滂沱,一道闪电划过,上天怜她,让她重返花季年华。再活一次,她定扭转乾坤。拍电影…
  • 重生美人名贵
    重生美人名贵书包网
    “” 顶级造型师重生回到十二岁,化身复仇夺位的心计美人。名,利,权!她,才是贵族千金!时尚圈:她利用前世卓绝的能力和超强的时尚直觉,为世界打造一场视觉盛宴。娱乐圈:前世负了她的美男想做巨星?还要看她准不准!美人伸手搅乱娱乐圈的格局。权贵圈:前世不知自己身世,终被亲父害死,今生,她必要讨回自己的一…
  • 娱乐重生之绝色娇娃
    重生之娱乐娇
    “” 平凡女子混迹娱乐圈的那些事儿。前方是巅峰之上的神话,她掩埋了心中的梦魇,发誓不再回望,只是因为这样的一条路上早就布满荆棘,每前进一步,身后的大地便已经化成了万丈深渊,不容得自己回首;她不明白上天给她这次重生的缘由,只是坚定着自己的信念——生命的起点是追逐梦想,那重生的真正奥义就不需要再犹豫…
  • 皇裔巨星
    类似皇裔巨星的小说
    “” 我承认自己的野心,因为,我相信自己是为了一段传奇而生!就算是流星划过天际的短暂,也要尽全力让这个世界看见自己的璀璨!这才是我夏弥亚的风格!或者是至高的终极偶像,或者是尊贵傲岸的王者流转着奇异金色流彩的金蜜重瞳啊,你的华丽背后,到底隐藏着怎么样的惊天秘密?!是因为这样一双眼睛,在不经意间走上…
  • 回归的女神
    回归的女神全文免费阅读
    “”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女帝穿越之现代娱乐圈
    娱乐圈女强现代小说
    “” 毛家有三兄弟,建国,建军,建民。他们是根正苗红的红二代,前途一片光明。老大一身正气,老二玩世不恭,老三呆萌可爱。最近传闻,老二迷上一个小明星,迷得死去活来,甘愿为这个女人放弃一切。据说,这个小明星放荡不堪。据说,这个小明星阅男无数。据说,这个小明星心机很深。据说,这个小明星手段残忍。去他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