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快穿重生等我看过的好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 小说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宠txt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632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快穿之女配守则
    快穿之女配守则免费阅读
    “” 【强烈推荐】新书:《影后快穿之宿主开挂了》!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哟!!!每一个世界中,苏锦都是早早领盒饭的炮灰女配,为了努力活下去,她可谓是用尽了千方百计!撒娇耍赖求安慰!卖萌装傻抱大腿!千方百计、用心良苦、可谓是死了不少脑细胞!清纯小妹、名媛淑女、性感靓女、知性熟女、优雅御姐然而面对这些复…
  • 系统养成:男主攻略手册
    快穿系统养成攻略手册
    “” 一路养成傲娇系统,她誓要攻略男主。岂料徒手抢男主,却被系统坑爹跪!一路过关斩将,竟误惹腹黑男?她以手掩面蹲墙角,“大爷,咱不闹好不好。”“不好。”对方笑答。不就是不小心招惹到这男人吗?为什么这么难缠!【书友群198043991,妖域欢迎你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生系统男主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本宫回来了
    本宫滚回来了百度云
    “” 本宫回来了-迷路的龙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李国际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穿越户txt下载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