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我的书籍】小说书单
  • 重生在三国
    重生在三国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重生在三国-妖惑天下
  • 携美闯无限
    携没闯无限
    “” 携美,美为何物?美丽红颜或是人性中的闪光点。无限,无限空间?这是一个以不同电影或动漫世界为背景的轮回空间。它存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空间中的契约者进化。我们的主角林宇飞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这个无限空间。本文就是讲述他在进入空间后发生的那些传奇故事。这其中有爱、有恨、有笑、有泪、有勇气、有懦弱…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我在西游之山神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吞噬苍穹
  • 三国之成成君子
    男主女主是梁诚,郭嘉,夏侯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群英璀璨的时代,枭雄逐鹿的时代,男人向往的时代。梁诚,已诚为名,愿做真小人,不做伪君子。平生志向,调戏小妹妹,忽悠大老板,没事儿打打酱油。虽然生于乱世非人力可以更改,但依旧可以活得有知有味。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 小说txt全文免费下载全集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三国之统帅天下
    三国统帅天下txt下载
    “” 天降异象,大秦岌岌可危,英豪应运而生!为生存,为兄弟,为红颜,他踏上一条争霸之路,昔日欺骗我之人,我必然让他死无全尸,昔日辱骂我之人,我必然要他受千载唾骂,昔日轻视我之人,我必然会将他踩在脚下!烽烟已起,烽烟未尽,战火纷飞中,他奋战四方,杀伐天下,为心中执念,保护珍视之人,心中烽烟无尽,英…
  • 绝世武神
    绝世神武 下载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三国好孩子
    三国好孩子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 曹操,郭嘉,荀攸,夏侯惇、夏侯渊、曹仁、曹纯、曹洪、乐进、李典、于禁、典韦!他们是来要我命的。刘备,关羽,张飞,赵云,好象还有陈到,那个没在《三国演义》里留名,实际武力却丝毫不在赵云之下的猛男!他们是来抢我地盘的。老天爷啊,我不是董老大,没有吕布对付这些猛人,我只是一个好孩子,老实孩子,三…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修改txt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