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快穿系列(居多)or非快穿】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有声版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男主都是我的!
    男主都是我的txt
    “” 浅忧莫名其妙地被正能量系统绑架,强迫她花式推倒位面男主,讲真,浅忧的内心绝壁是拒绝的。但她很快发现,她每次穿越都是最坎坷最倒霉的炮灰女配,遇到的全是腹黑将军√、霸道首席√、邪魅师兄√、末世强者√、妹控哥哥√、娱乐天王√、冰山校草√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前仆后继的往她身上扑,发誓只喜欢她…
  • 十宗罪
    十宗罪7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扳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书包网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男配是谁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重生之一品农家妻
    重生一品农家妻67
    “” 上辈子的苏文月因为贪慕虚荣,抛夫弃子最后落得个被主母诬陷打死的下场,腹中三个月大的胎儿也随她一起变成一摊血水,而那个被她看不起的农家汉子却借着乱世之机一步一步踏上了青云路,成了大名朝位高权重的宰相。苏文月在悔恨中死去,再次醒来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刚嫁入韩家的时候,破旧的土胚屋里喜气洋洋,红烛…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epub下载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逆袭
    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逆袭txt
    “” 安沁写完小说看男神之际无意间遇到系统,然后被不顾她感受的系统送到她曾经写过的小说里面去当被炮灰的头号女,任务为逆袭女主,攻略男主。某男:你喜欢我吗?某沁:我不喜欢你,但我爱你某男:我既喜欢你看又爱你,你看到我眼里的真诚了吗?某沁:我看到了你脸没洗干净。某男: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某女: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