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现言」女频的现代异能呢】小说书单
  • 饲养反派小团子
    饲养反派小团子 作
    “返回反派boss软萌小团子时期饲养八年完成任务在养一个,宁婧感觉她养了很多芝麻馅,脑洞很大,文笔不错。”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不好,有外挂!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季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今穿古常有,以现代知识推进古代历史进程,让自己活的恣意无比,那古穿今呢,是不是就超级辛苦呀” 古代杀手来现代。家贫、年幼、孤儿、养父?!这也太惨了点吧!好在莫名得了个木牌,竟能变身。楚辞撸撸袖子:开干!—————————脑洞向,四十万字以后有感情戏,不多,介意慎入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秦梵
    “穿越重生,古怪传承,她是国民第一男神,她是商界密之男人,她是军家小霸王,她其实是个女人。”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娱乐圈之老祖驾到
    娱乐圈之老祖驾到紫幽阁
    “玄门老祖睡了千百年,一招出世,发现科技之光笼罩世界,再不见玄门道法,她要挽救呀,她要重造辉煌啊,什么流量多?娱乐圈!” 一玄门老祖一觉睡了近千年,居然被几个盗墓贼给吵醒了。醒来一看,外面日新月异,科技不断发展,但世间灵气几乎消亡,玄门式微,眼看着就要一蹶不振,这让老祖怎么能忍?画符篆,炼法器,振兴玄门势在必行。可是为什么在振兴玄门的道路中,总有个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跟个牛皮糖似的甩不掉。二玄门震惊了!为何那…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相似的小说
    “为了爱护想保护的人,她穿越系统异能,从弱变强,成为强者的路没有那么好走代价可能是,生命。”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重生之天才神棍
    重生之天才小神棍txt
    “因善良救了一个落入冰湖的老人,她重返童年时代,从头再来的机会,并开起来特殊能力,天眼,玄学祖师的成长史。” 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铁口直断!从不虚言。难不成,这辈子要当神棍?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好有压力,谁曾想…
  • 我店宠物来自外星
    我店宠物来自外星里木树百度云
    “脑洞特别大,喜欢动物的爱心小仙女们不要做过呀,看看店长的神奇宠物店,柯基会做数学题哦。” 这是一家神奇的宠物店。卖出去的各种小动物都特别聪明。铲屎官很惊恐:店长!小柯基它竟然会做数学题啊啊啊!它在我试卷上踩满了爪印,还特么全都踩在正确答案上面啊啊啊!我感觉自己的智商不如一条狗啊啊啊!店长:冷静,这只是巧合。店长看着面前一堆毛茸茸,其实心很累。你们伪装成宠物能不能走点心,不要天天…
  • 重生之军门狂妻
    重生之军门狂妻txt全文下载
    “互宠都市爽文,重生军门小姐,再不是昔日任人宰割的小白兔,初见她冷静交易,夺得飙车冠军,从此他一定要得到她。” 一次重生,她从末世东部军区第一指挥官,变成了一个懦弱无能的军门小姐。初见,她浑身浴血,冷静交易,以神级操作帮他夺得飙车冠军后潇洒离去。再见,豪门晚宴上,她一脚把想要害她出丑的妹妹揣进了池子里,震惊整个京都贵圈。第三次见她,他眉梢轻挑,“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持证上岗的合法老公了。”奈何插足狗…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小说
    “之前她被恶毒保姆替换了人生,悲惨死去。如今,她穿越归来自带金手指医术异能,再不是普通的自己。”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食鬼猎人
    食灵猎人txt
    “因为体质特殊,木云君,必须吃鬼维护生病,普通食物对他没有什么用处!但是有一天,一个抓鬼的和她相遇了。” 木云君因为体质特殊,精神上经常极度饥饿,想吃普通食物?不不不!她要吃鬼!!!走在夜路遇见鬼?木云君:吃掉它!读书学校遇见鬼?木云君:吃掉它!亲人朋友遇见鬼?木云君:吃掉它!等一下!那个总是抓走她盯上的食物呸,盯上的鬼的混蛋是怎么肥事?木云君:那谁,把我的食物嗯,把我的鬼还给我!那谁:想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