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没本书不随便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项庭生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顶点
    “”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踏星
    踏星陆隐银夏洛
    “”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 间客
    间客无弹窗
    “”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蛊真人
    蛊真人十大奇蛊
    “黑暗文,你是漂亮妹子又怎样,被我炼成蛊吧”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精灵世界夹缝求生
    精灵世界夹缝生存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穿越者再次重生的故事,一个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一个培育使用宠物小精灵的奇妙世界,阿利多斯、龙王蝎、耿鬼、水晶灯火灵(欢迎来群:693721996)前世无论繁华、屈辱都已经落幕,今生的雄关漫道还需从头迈步。强者之路,必将与孤独为伍;冷漠、杀伐、伪装、隐忍只要是通往强者之路的捷径,他都会毫…
  • 伏天氏
    亦是此间少年txt下载
    “”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酋长别打脸
    小说《酋长别打脸》TXT下载
    “” 开局一个小萝莉,你让我怎么赢?最不济也给一条狗吧?哪怕是瘸腿的也行呀!什么?主宰塔刷新?要拆塔?滚,别烦我我好好的一个女英雄,怎么就成秘书了?没关系,等一个下雨天主人摔死,咱们就自由了!全场最佳?不存在的!说好的一VS五呢?说好的神装出门呢?你不知道吗?打野是不可能打野了,这辈子都不会打野…
  • 精灵养成系统
    精灵养成系统最新
    “” “真的没人能阻挡杜明吗?”世界赛的解说看着赛场上无人能敌的身影,声音不自觉变得沙哑。场地开始颤栗,观众渐渐被不安笼罩。随着战斗结束,作为对手的那位大师级训练家,如今只剩下败者的落寞。在全世界的注视下,杜明手持冠军奖杯,台下掌声雷动。PS:已有完本老书《精灵世纪:GO》。官方书友普群:607…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txt精校版下载
    “”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