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那些青春的事】小说书单
  • 致青春
    致青春小说完整版
    “” 十五岁那年,哥哥和父母车祸去世,留下我和嫂子相依为命。后来,我把一个对嫂子不轨的家伙打成了残废,跑去当了兵。退役后,我对嫂子表了白,我说我喜欢她,要照顾她一辈子,却遭到嫂子的拒绝。但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里,害怕雷声的嫂子却躲进了我的被窝...
  • 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小说阅读郭敬明
    “”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原著小说,“浅川三美”带你重回蝉鸣与香樟树交错的夏天!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一个深北方长满高大香樟的城市。几个年轻的人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
  • 谁的青春不迷茫
    男主女主是江杉,王菲,晓华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小青年刘同十年逆袭人生。给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一个人,十年光阴;一座城,瞬息万变。如果做不到让你深省思考,那就努力让你会心一笑。分享书籍《谁的青春不迷茫》作者:刘同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免费全文
    “”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星星上的花2
    星星上的花2烟罗txt百度云
    “” 《星星上的花2》作者:烟罗编辑推荐100000读者历时10月等待!愿有一天,这星球上所有为爱而生的伤痕,皆被治愈。内容推荐一场预谋中的医闹,让风安堂和封信陷入了千人所指的危机。彦景城,姚姚,封老爷子,何欢还有封信的师弟慕成东,都纷纷卷入了这场纠纷。而疯狂的漩涡中心,封信的寂静与孤独,让安之…
  • 小时代1.0折纸时代
    小时代1在线阅读无弹窗
    “” !小时代(第一季完结版)作者:郭敬明翻开最新一期的《人物与时代》,封面的选题是《上海与香港,谁是未来的经济中心》。每一天都有无数的人涌入这个飞快旋转的城市带着他们的梦想;每一天,也有无数的人离开这个生硬冷漠的都会留下他们的眼泪。拎着LV的年轻白领从地铁站嘈杂的人群里用力地挤出来,踩着10c…
  • 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花落知多少郭敬明简介
    “” 小说描写了年轻人的成长历程,他们的友情,他们的爱情都在悄悄地发生着变化。经过时间河流的冲刷,经过生活浪涛的洗礼,他们会走向何方?郭敬明用他的生花妙笔讲述的成长故事将会吸引年少的人。倍受读者关注的《梦里花落知多少》终于出来了,在这个故事里,林岚,陆叙,顾小北,他们才是主角,而我,只是个讲故事…
  • 三重门
    三重门txt全本
    “” 《三重门》是一部由一个少年写就,但却不能简单划入儿童文学的一般意义上的小说,它恰恰是以成熟、老练,甚至以老到见长的。17岁的韩寒注定要扮演不安分且引人注目的角色。他以一篇《杯中窥人》问鼎首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然而,他却因期末考试的成绩单高挂七盏红灯而留级。在2000年还是用七门功课红灯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