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任务里的谋与恋,快穿系列一】小说书单
  • 和巨星离婚以后我嫁给了
    和巨星离婚了之后我嫁给了
    “和总裁离婚后,身边桃花朵朵开 而且每一朵都跟巨星有关。这个系统很可以啊 好妈妈系统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80313完结总书评数81786当前被收藏数65541苏蕊穿书以后,得到一个丧病的绿帽系统有事没事绿绿前夫、撩撩小狼狗们,感觉日子还挺快活的可没想到撩到了前夫他小干爹。这就尴尬了。纪楚许是着了魔。明明都已经离婚了,可看到苏蕊被男人压在墙上亲,他还是觉得自己头顶…
  • 快穿之娇妻
    男主女主是韩岳,田氏,陈婉的小说是什么
    “历经了几世不一样的感情,几世回首苍然回望。” 先帝驾崩,即将殉葬的陈娇得知,前七世的她,要么年纪轻轻当了寡妇,要么与丈夫相看两厌势同水火,陈娇只有回到每一世,让新夫君或旧夫君对她死心塌地,这辈子方能活下来。.注:男主都是同一人。完结推荐:国色生香/春暖香浓/宠后之路/王府小媳妇南城/你比月色动人/黛色正浓/影帝的公主其他完结文都在专栏…
  • 我是大反派
    我是大反派txt完结
    “宴褚到了这个坑爹的系统,扮演的不是变态就是渣,而且还要把这些人扭转回来,谈何容易 ” 一觉醒来,她就成了没活过三章的炮灰,勇猛地朝着反派的道路上头也不回。一般套路书中穿,不是炮灰就反派。炮灰为了不被宰,巴结主角成真爱。反派为了不被踹,一朝醒来就洗白。唯有老娘成炮灰,必须要去当反派。别人笑我不可爱,我笑他们都太菜!“你被选中了,成为大反派吧!”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完整
    “闻樱来到这个系统里,非常配合地走过所有的世界系统,配合所有支线任务。由几个很苏的小故事组成的快穿系统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快穿之职业扮演
    快穿之职业扮演书包网
    “这次快穿的系统任务是撩男主,让他们爱而不得 ,没有攻略不下来的男人”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416完结总书评数3278当前被收藏数6780机缘巧合,苏简被莫名其妙绑定了一个系统。必须轮回于各个世界,收集目标对象爱意。怎么样谋夺一个人的心,当然是角色扮演,做他会喜欢的人,惑他入深渊。他心如钢刀,她就认真做那把刀鞘;他薄情冷漠,她就让他感受最炙热的爱意。得…
  • 快穿之妲己的任务
    小说快穿之苏妲己的任务2
    “穿越进入妲己系统帮助弱小人物完成系统愿望 ” 关于快穿之妲己的任务:表面是国际影后,实际上却是修行了四千多年的九尾妖狐的顾潇突然被摄到了主神空间。主神让她穿梭在不同的世界迷惑反派BOSS,让主角们灭掉就算完成任务。顾潇本是拒绝的。可当她发现遇见的反派全是身高腿长,八块腹肌的优质男人后,她,兴奋了!若干年后,顾潇无数次揉着腰从反派BOS…
  • 穿成全民Diss的菟丝花
    穿成全民的丝花
    “穿越到系统接到的任务居然是做没有男人不能活的角色任务,然而秦舒却过程了励志小说 ” 菟丝花是一种神奇的存在,它们无法自主呼吸,只能靠着依附大树而苟延残喘。从普通女孩成长为国民女神,秦舒可谓是网络上最励志的精神代表。只是还没等她迎接自己光明的未来,就被一个和菟丝花一样,离了男人就会死的女人,给暗害致死了。所幸死后的她遇到了系统,只要完成三次连续性任务,她就能获得新生命继续存…
  • 和甜文男主谈恋爱[快穿]
    快穿小甜文男男
    “十八线龙套时嫣因为生计所迫,咬牙去了景时公司的有奖大赛,穿越到甜文小说拿任务,在不同系统世界穿梭,男主都是陆景然” 在饿死边缘徘徊的一百零八线小龙套时嫣,用身上最后五毛钱报名了景时公司举办的挑战赛——挑战者随机穿进小说世界,跟男主恋爱并且HE,便可进入下个世界,通关所有世界,即可获得超惊喜丰厚奖励,走上人生巅峰不是梦!时嫣在虐文、悬疑文、恐怖文里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甜文,然后惊觉自己被套路了。时嫣:大猪蹄子…
  •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快穿]
    攻略不下的男人书包网
    “主要讲女主的成长道路,作者伏笔和线索埋得很深,需要慢慢看 ” 排雷:CN控、洁党请止步系统:韩烟烟,你被快穿世界选中了。你要什么金手指,可以在此提出。韩烟烟: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要绝世美颜,腰缠万贯。如果危及生命,我要战力爆表。系统:对不起,你的条件不能被满足。那你问我干什么!(╯‵□′)╯︵┻┻每天早上7点更新。我的完结文:都市《人海中的你》:两个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