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恐怖书单】小说书单
  • 盗墓笔记续9
    盗墓笔记9爱看小说
    “” 本文为续写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张家古楼事件以后,闷油瓶去了青铜门,而我回了杭州继续经营三叔的产业,本以为事件到此为止,谁知一切都没有结束。陈文锦再次出现,霍老太的遗物中夹杂着的神秘地图,第三枚鬼玺问世,或许用不着十年,终极的秘密近在眼前。我们的目标是,揭开盗墓笔记未完之谜,拯救小…
  • 盗墓笔记续集
    是盗墓笔记续集小说
    “” “原本,我只意识到自己还不能停,我还必须走下去,因为还有一个十年。可是现在,我意识到其他人都没有停过,计划和阴谋还在继续!我必须行动了!胖子、小哥、阿宁、潘子、小花、小黑、三叔、终极,我来了!”“终极”?!闷油瓶你愿让陈文锦和老九门其他人进去,可为何偏不让我这最想进去的人守护?!还有那个领…
  • 龙行天下
    朱戈亮夏侯《龙行天下》
    “” 我,朱戈亮,五珠连发董事长,华夏军团董事长,玉树临风,多智近乎妖。“现在,我任命李靖为军事委员会总司令,房玄龄为人民委员会众议长,杜如晦为国务委员会总经理,魏徵为监察委员会委员长。”“任命王汉农为克格勃勃长,潘克飞为军情局局长,李若年为摩萨德德长,钱向经任军情五处处·长,申底为副处·长,陈…
  • 鬼吹灯之盗破天机
    鬼吹灯手机下载
    “” 一只诡异的石盒,一把未知的钥匙,一张神秘的羊皮古图。两个亡命的土夫子,一群奇怪的外国人,志在必得的日本人,神秘莫测的长沙人。战火纷飞的年代,什么样的秘密,引得各方寻觅?消失于历史长河的部族,长眠于未知领域的预言者。千年岁月,是否早已注定?天理昭昭,天命难违。千年机遇,梦里寻谁?是否,命中早…
  • 鬼吹灯同人之雌雄双盗
    小说《鬼吹灯同人之雌雄双盗》TXT下载
    “” 《鬼吹灯同人之雌雄双盗》故事提要——崂山道士擅长于驱鬼捉妖,镇压僵尸,诅咒解咒,传统中医,地脉风水,内家功夫等。其中地脉风水与传统功夫两法分流到山贼组织,形成了卸岭力士一派。曾经辉煌一时的绿林军中多有崂山门下。唐末义军领袖黄巢就传说学过崂山之术,并曾经在陕西挖过多处唐墓以充军饷。而崂山派内…
  • 鬼吹灯之升棺发财
    鬼吹灯之升棺发财小说
    “” 鬼吹灯的小说已经完结,但我们的热情还没有消散。在鬼吹灯的世界里,在那个如火的年代,与胡八一,王凯旋,大金牙一起纠缠在鬼吹灯的时空中。鬼冢疑冢,黑凶白凶,机关阵图,玄学易数都会一一现身,让我们于主角一起,再历一次鬼吹灯的惊悚。风乍起,只见东南角的烛火暗了下来""
  • 鬼吹灯之再起风云
    老胡黄涛《鬼吹灯之再起风云》
    “” 作者:梦溪林枫天上天上关于《鬼吹灯之再起风云》的一些说明在这一部中,胡八一、Shirley杨和胖子等成功送回凤凰胆,解除诅咒,最后退隐在美国。谁料三十年后,凤凰胆重现人间!一时间妖灵鬼怪横出,诡异奇事无穷。为了再次消除诅咒,永远封锁住邪恶力量,胡八一之子胡一八,Shirley杨之女MISS…
  • 屌丝不怕鬼吹灯
    鬼吹灯全集不载
    “”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左手无字天书,右手驱魔宝典。拳打黑山老妖,脚踢魑魅魍魉。我是屌丝崔小蛮(这二逼青年怎么看着这么眼熟)风流倜傥多能干,捉鬼捉妖最在行。——签约作品,爆笑惊悚等着你。《屌丝》书友群:7146005【(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
  • 鬼吹灯同人之过路阴阳
    鬼吹灯之同路阴阳
    “” 关于‘鬼’的问题可以说一直困扰着人类的神经,文明延续了几千年,‘鬼’和它随之而来的故事,一直充实着人们的茶余饭后,民间关于‘鬼’的说法更是五花八门。各各宗教对‘鬼’的理解也都有这自己的看法。于是,我从中国‘道家’的角度入手,写了这本书,已‘道家’的阴阳五行为根本,给大家介绍下‘道家’对‘鬼…
  • 我的盗墓笔记
    盗墓笔记类似的有声小说
    “” 盗墓者,盗长生,专盗九幽墓中人。天灯亮,鬼吹灯,分金定穴活先生。高中毕业生白小飞意外进入古墓,寻皇陵,斗邪尸,追女鬼,倒粽子。然而他却渐渐发现,自己家族,不仅仅是分金定穴的“活先生”而已二组出品(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