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颜如玉👏】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txt下载百度云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开饭吧,首席大人!
    开饭吧手首席大人
    “” 五年前一夜钟情,她生下A国皇位继承人的孩子。五年后霸气抢婚,他还带上了帮凶儿子:“苏七夕!你敢说你不认识我?”俊俏的小男孩双手叉腰:“我老爸人老脾气又臭,苏苏你嫁给我吧,我身娇体软易推倒,洗衣做饭会暖床!”霍景尊冷笑:“儿子你洗洗睡吧,我比你大!”苏七夕:“我可以有第三个选择吗?”“可以,…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漫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甜宠小萌妻:再嫁亿万首席
    再嫁新妻亿万首席盛宠
    “” “我外公是你爷爷的私生子?”意识到刚刚慕曜爵说了什么,叶小溪差点没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这简直太惊吓了好么!如果她外公是他爷爷的私生子,那她该是他的什么了?外甥女,还是侄女?总之,她和大叔肯定不是一个辈分的了,如果表兄妹还可以用国外的法律和古代的情况来说服自己,可要换成差辈的,那事情就重口了…
  • 首席老公霸道宠:宝贝,继续
    男主女主是方池夏,施靳扬,容熙的小说是什么
    “” 被人设计,她误闯进了他的房间。一夜纠缠,他却在食髓知味后霸着她不肯放开。看见她精神不好,他说,“最近锻炼太少?今晚,我们回房继续!”看见她和别的男人走得过近,他说,“这几天我没满足你,需要你去找别人?”回去之后,压着她360度继续。他要她的理由有千百种,花样百出,层出不穷,却不接受她有一种…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免费在线阅读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婚然天成:名少的千亿逃妻
    名少的千亿逃妻小说
    “” 她只是个普通女学生,却因为他的一时兴起,成了众人口中‘先生的新宠’。众人感叹她被宠上了天,先生竟然会为一个女人做到这份上?没想到他眼睛眨都不眨,转眼就将她送了人。他权倾华国,黑白通吃,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偏偏只看中了她!不择手段抢兄弟的女人,也要得到她!人前他心疼问她,“晚上没睡好?怎么…
  • 霸爱99天:夜帝的杀手新娘
    类似霸爱99天夜帝的杀手新娘小说
    “” 婚礼惨遭车祸,醒来已是面目全非,她不再是曾经的“她”,他却化身为夺身俘心的恶魔。一场99天的交易,换来的却是未婚夫的惨死,她输得一败涂地,拼死逃离,却发现已怀有身孕六年后,她浴火新生改头换面,杀人不眨眼,代号鬼姬。她恨他入骨,他爱她痴狂,抵死囚禁——“做我的女人。”他霸道地扣住她的下巴。“…
  • 史上第一宠婚:慕少的娇妻
    小说史上第一宠妻慕少娇妻
    “” 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单膝下跪跟她的妹妹求婚,她被剥夺继承权,成为席家联姻的筹码,打包送入虎口。她心寒似铁,一刀穿肩而过,葬送所有恩情,转身找上他——慕煜尘,低调凉薄,Z市权倾天下的高冷贵,盛世集团掌权者。她说,慕煜尘,我们结婚好吗?他从文件里抬头看了她一眼,蓦然起身。“你去哪里?…
  • 宝贝太惹火:老公,轻点宠
    宝贝老公轻点
    “” 某天,记者对沈橙频频发问:“时少夫人,你认为时大少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太凶猛!”“缺点呢?”“太凶猛!”“最吸引你的地方呢?”“太凶猛!”晚上,沈橙被时大少压倒。然后,三天下不了床小剧场:“少爷,刚刚有个帅哥来给少夫人送快件。”“嗯。”某男懒懒应声。半个小时后,全城所有快递公司倒闭。“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