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能满足各种类型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小说《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TXT百度云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我只能说作者太水了~~现在几天才更新一章”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超级黄金指
    黄金指唐飞全文
    “”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恐怖网文
    恐怖网文小说下载
    “”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重生之聂小倩
    女主是聂小倩
    “” 很抱歉,拖到现在。+,生活中忙碌大概是个借口吧,虽然确实是忙,但再忙,上来说几句话的时间还是有的,毕竟不是正儿八经的写文,需要花费几个小时之久。说起来,真正的原因其实是害怕看到现在这种结果。逃避的心理毕业之后就一直存在,伤口到现在也没愈合,往事不堪回首。下面说说本书的事情,在书评区和qq群…
  • 死亡综艺秀
    李秀宁 死亡
    “” 这是一张节目单,来自于无限世界的超时空电视台周六《魔性大本营》:魔性就在我们心中,唯有死亡才能唤醒。周日《死神去哪了》:死神,死神,我们去哪里呀。周一《魔鬼竞技场》:若不愿臣服于魔鬼,那就厮杀吧!周二《舌尖上的死亡》:死亡的味道,其实是可以用舌头来感知的。周三《奔跑吧,死神》:进击于绝地之…
  • 超时空垃圾站
    超时空垃圾的
    “” 看着苏璟下车,霍云书、傅宏学、袁亦宁居然好像小弟一样上前迎接,在场所有人等,都脑子短路了。“我去,什么情况,我看花眼了吗?”林昊目瞪口呆。“三公子居然给阿璟开门,撑伞,点烟,疯了疯了,我一定在做梦。”石磊也是呆若木鸡。“我知道三哥很牛,但是没有牛到这种地步吧,这才真的是要上天啊。”萧锐呆呆…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小说《快穿之反派专业户》TXT下载
    “很好看,虽然结局…… 这是一本在连载时几百人看,完结时几十人看的书”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死亡QQ号
    死亡qq号txt下载
    “” 其实也没有什么感言要说,但既然已经写了一百多万字了,也不差这几个字了,就来念叨念叨。就虫子内心而言,本书优点还是有的,但是缺点也的确不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把心中的武术写的出来,我始终认为,实战性和搏击性是中华武术的核心,不管是哪个门派、那个流派,一代总该要比一代强才行。缺点嘛,剧情不饱满…
  • 世界第一校长
    世界第一校长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随机推荐